karen是我十月的新娘
早在半年前
她就已經透過網路跟我簽約
karen一直都在台東唸書跟教書
很少到台北
所以簽約時是karen的老公來幫她簽約的
兩夫妻都是非常客氣且斯文的讀書人



我和karen第一次見面就是婚禮當天
之前都是email往來溝通
加上karen真的對我很信任<謝謝她>
他說他相信專業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感覺並不陌生
因為我們常常在email聊很多
我幫karen化妝 karen安靜地享受被我化妝的舒適感
很快的時間內
我就完成了白紗迎娶造型

簡單 氣質 端莊的造型最適合典雅的karen


karen總是優雅地笑著 有一種恬靜的美感


白紗早上的照片都是我幫karen拍攝的
<晚上就交手給專業的攝影大師囉>


晚宴進場白紗造型


氣派的大澎紗是我熱情出借給karen
<對美女ju總是沒有招架力 ㄎㄎ>


甜甜的粉嫩橘 展現karen柔美的氣質






karen曾經得過大學小姐第一名呢


才藝雙全的karen 兼具美貌跟智慧


karen一路從台灣大學到碩博士都非常傑出跟優秀
<所以說老天是不公平的ㄇㄟ ...>


karen不但人品好 學識好 氣質佳 才藝全
重點是一點驕氣都沒有
很謙卑 待人有禮脾氣又好
那種特別的氣質美
從karen身上散發出
迷人 且讓人不自主地喜歡她

紅色禮服讓 karen高貴又不俗氣




謝謝大家的參與跟觀賞唷


ju化過的新娘數也數不清
美女算是看的很多了
但是ju特別喜歡像karen這種由內而外都美的新娘
或許karen不是屬於驚豔型的美女
但她的美很有質感
又有內涵
她的氣質已經超越了很多表象的東西
我喜歡這種氣質型女生
遠比只有一張漂亮的臉蛋
卻少了一分氣質跟內在的美女
更要耐看許多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