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囉

到美國工作不過短短十天
感覺卻像是去了十個月
離開家的感覺
說不上來 雖然台灣很多比不上美國的好
但是"家"的味道 還是讓人喜歡這片土地

美國之行
帶給我們很多不一樣的視覺享受跟思維
雖然每天都工作很長的時間<足足有12多小時之久吧>
一下飛機又得開始工作
連調時差都不用調 直接上場工作
但很幸運的我們
每一對服務的新人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不但對我們照顧有加
忙碌工作之餘
都會帶我們享盡當地的美食
把我們當"豬"一樣養...呵呵
讓我們除了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回台灣
還有一身超重的"肥肉"
這趟美國之行有非常多有趣的趣事可以分享
等忙完這個旺季
ju就會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回味一番
並且與大家分享美景跟美麗的新娘

我很喜歡去美國
因為美國有我喜歡的彩妝
有我喜歡的mall
還有熱情的朋友
就算是一個擦間而過的陌生人
都會熱情地跟妳點頭微笑
然後跟你say hello
人們也會相互地回應對方
即便是"陌生人"
比起保守的亞洲人
這點似乎要來的親切許多

說到美國之行呢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長途飛行"了啦
西北航空票價比起其他航空公司便宜一點
機餐難吃是出了名的 空姐跟空少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
座位沒有螢幕可以看電影
就算大螢幕放的電影
大概也沒人會想看吧
聽起來似乎沒啥優點
但最大的優點就是~飛機夠大 機師技術夠好
安全性比起其他家航空
算是很有口碑的囉
從起飛降落的技術就可以感覺到
比較不會讓人有害怕的FU
但是在飛機上可就沒的選擇了
我們這些"經濟艙"的旅客
擠在小小的座位上 要熬十幾個小時
實在不易呀
就算可以睡的著
起來也是全身腰酸背痛的要人命
萬一不幸的沒坐在走道邊
還得看人臉色才能上廁所咧
一碰到轉機更不用說了
要馬就是漫長的等待
要馬就是跟時間賽跑
沒練就一身好功夫
還真沒辦法享受"飛行"的樂趣
每飛一次都會學到一些經驗
每一次的經驗都會讓你的下一次"飛行過程"會更好

一踏上台灣的土地
頓時連呼吸都感到親切了起來<雖然空氣比起美國真是有夠糟@@>
出了關抬起頭
發現了熟悉的身影
我這些可愛的工作室伙伴們
竟然學起追星族
舉起牌 拉起海報 在出關處迎接我們回來
還手工製作花圈迎接我們
頓時覺得自己像是大明星般咧


還有黃色大型海報哩

我們兩個老人家會被嚇到心臟沒力啦


這樣搞讓我們很害羞ㄋㄟ 


雖然粉害羞 還是謝謝大家囉~~

對於他們搞這麼大的陣丈
我只能驚呼說~你們真是太誇張了啦
滿臉的訝異
感動的淚水在心裡翻騰
只能說我這群寶貝們
算是沒白疼你們了



回到家~~真好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