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

人到了一個年紀對於"過生日"這件事
其實不是那麼在乎跟重視
大概是蠟燭將會越插越多
蛋糕面積會越來越小吧
啊哈~

記得以前爸爸還在世的時候
每年生日爸爸都會問我說:妳想到哪慶祝呀
爸爸請吃飯
結論就是 每年都去飲茶所以我超愛飲茶的
爸爸是廣東人偏愛飲茶
所以我愛中壢的中信飲茶
不是因為特別好吃<事實上貴的要命唷>
是因為讓我想起有爸爸的生日

印象最深的是
爸爸病重那一年
我的生日是在醫院過的
爸爸坐在輪椅上
我們在榮總的美食餐廳簡單的吃著東西
沒有佳餚 也沒有歡樂的氣氛
只有濃濃的藥水味
和沈悶的詭異氣氛
因為爸爸失去了笑容
剩下淡淡的憂愁跟嘆息
我陪著爸爸度過在醫院的每一天
沒有人會有心情幫我過生日

隔年
爸爸因病過世了
我的生日在殯儀館度過
記得那天晚上我們要幫爸爸誦經
晚上在殯儀館已經夠陰森了
我的心情除了悲傷跟哀戚
還能想什麼呢
就這樣 我漸漸地不愛過生日
因為沒有爸爸的日子裡 再也沒人請我去吃飲茶 
我對生日這一天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
我只是逃避吧
我只是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會在這一天
特別思念我的爸爸
沒有來由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前幾天我竟忽然夢到爸爸
奇怪的夢境讓我無從解釋
我只想記得有爸爸笑容的那一段
爸爸伸出手讓我握
我可以觸摸到爸爸的手 那雙長滿繭的手
然後爸爸笑著對我說
"爸爸很好 不用擔心"
我抱住爸爸 好怕爸爸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我夢到爸爸舊家的房間
裡面有他的衣服 和熟悉的味道

我還是不能解釋
我總在生日時特別想念爸爸
希望可以跟爸爸共度這一天

多年後
我的生活中沒有爸爸的身影了
或許我感到很sad
但我多了許多新娘朋友
我不再感到憂傷
因為他們的熱情讓我覺得世界真美妙
我只是擔心
這些好友們為我破費準備禮物我不希望任何人為了買禮物給我而破費
生活不容易呀
但是真的很謝謝他們 因為有他們滿滿的祝福跟關心
讓我歡度了每一個屬於我的日子

謝謝大家的祝福
julia有這些祝福
生命充滿了熱情跟希望
也因為有滿滿濃濃的友誼
我成為最幸福的人
除了謝謝
還有太多太多的感動無法用文字表達

這一天 我的眼睛一直都濕濕的
心 甜甜的

謝謝VIVIAN 妳總是那麼地細心記著我曾說過的話
妳真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最好的禮物就是那張超級VIP卡啦 超實用的ㄋㄟ

謝謝helen特地送來喜餅分享訂婚喜悅和小禮物

謝謝遠在美國的小茹特地網路訂花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想小茹喔

謝謝stella送的生日蛋糕 妳是我的好姊妹

謝謝sammy送給我最愛的華麗包包 項鍊跟彩妝...
妳的用心我都深深感受到


謝謝曉薇送給老師的消脂茶和清爽可口的目宿芽春捲...
妳真是個貼心的學生


謝謝倩雯妳總是及時獻上妳的關心跟問候
讓我窩心至極 謝謝你特地跑來喔


謝謝我可愛的小妹kiki為我帶來我愛吃的草莓跟生日小蛋糕
感動在心


謝謝ella送上香噴噴的洗髮盛品還有我第一次收到妳的親筆卡片 還有妳的肺腑感言
讓我超感動的啦


謝謝菲菲超有創意的立體喇叭花卡片跟可以水水的面膜喔
妳果然夠創意


謝謝田祥同學宅即便來的神秘禮物
讓我們大家猜了久都猜不到是誰那麼神秘呢


謝謝momo遠從美國寄來小禮物
一張讓我可以放鬆的spa卷和面膜
妳的心意跟友誼是沒有距離跟時空限制的
我也非常想念妳喔


謝謝selena寄來我最愛的空中補給的專輯
我愛的咧...下次要一起去聽演唱會喔


謝謝大叔送的新鍵盤跟滑鼠
還有數不清的....一切一切


謝謝abby特地送來生日好禮
記得妳在深夜裡特地上線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好開心
我期許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謝謝妳


謝謝均偉送來超好吃的蝴蝶蛋糕
我吃了好幾塊呢



謝謝我的每一位好伙伴 有你們的陪伴跟共同努力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還有太多太多在網路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不管有沒有見過面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新娘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給我祝福
我都謝謝你們

深夜裡
我獨自把所有的祝福細細咀嚼一遍
原來
幸福
就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我要公布我的心願
我希望每年的6/5我可以繼續收到這些好朋友好伙伴的祝福
但是不要送我禮物
因為
友誼無價呀~~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