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神聖婚禮<敬酒造型篇>

這件金色禮服很有特色,尾部設計有一個拖擺很適合會場的感覺,
仔細看肩上的金色披肩可不是禮服公司提供的喔,我為了要讓這件禮服
更有特色<其實是想要遮掩abby的肩膀跟手臂啦...哈哈。>
所以自己設計了一個搭配禮服的披肩並且在披肩旁別上一朵羽毛花,
讓整件禮服顯得更有設計感.
因為準新娘abby小姐完全不忌口,因為他們家顯辰一點都不覺得abb胖
,所以根本不準他減肥,加上我常常邀約abby一起去吃火鍋<我也是罪魁禍首啦>
所以手臂到結婚當天一點都沒有變瘦!!我總覺得應該要讓abby看起來苗條纖細一點,於是就想出自己搭配披肩的主意,沒想到整體出來的效果還真的很好呢!
為一遺憾的是~這件披肩在abby出場後沒多久就變成圍巾了>_<
大家可以想像這是什麼畫面!
因為abby興奮到根本忘了要走貴婦路線,把披肩撇到不知到哪裡去了,最後變成圍巾囉<就是跑到脖子邊緣,很好笑的畫面喔>
後來我發現這個情形後,趕緊跑到新娘旁邊把披肩調整一下,當然乎~~
我順勢偷捏了新娘一把...............哈哈
這個大概連abby自己都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