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芳是個護士
也是我以前服務新娘的同事
一個溫柔 又充滿愛心的女生
也因為常常有機會服務這些白衣天使
讓我瞭解到護士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而且 我新娘都會跟我說
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盡量不要生病
因為現在護士荒
病人與護士的比例真的差很多
所以不是每個病人都有辦法獲得很完整的照顧
所以當我們到醫院時 也請多多體恤護士們的辛勞與壓力



因為是補請 所以不需要配戴頭紗
所以我幫意芳設計這個前後都好看的盤髮造型
現場真是獲得一致的好評呢 ㄏㄏ
 




甜美的敬酒造型


活潑俏麗的送客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