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喜來登

新娘很可愛
溝通造型時
總說要"典雅高貴氣質"就好
想說那就不要太高調

溝通完沒多久就收到新娘寫信跟我說
還是想用個"大澎紗+大花"路線 呵呵

婚禮當天
我設計了一個抓紗跟大花的進場白紗造型
新娘果然愛得不得了
接下來敬酒的造型還問我說
"就這樣了嗎?"沒有再華麗一點了喔
我笑著說:是你自己說要來個典雅的公主造型呀~~
新娘很俏皮地回我說:對呴
我根本就是喜歡誇張華麗路線 幹嘛含蓄要搞成小公主ㄇㄟ

哈哈
所以說呀
客倌呀~~~
要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相信自己的喜好跟選擇
每個人喜歡的樣子都不一樣
有時候不需要去迎合別人的喜好
自己喜歡還是最重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