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很榮幸被邀請到香港參加一年一度亞洲的化妝髮型大賽
擔任台灣代表演出

雖然獲知要去香港表演一場婚紗秀
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我還是卯足全力
盡我所能去完成這個表演

從開始構思 草圖 決定表演服裝
...到開會討論  採買材料
手工製作  包含行前試妝照
好多好多的東西跟想法塞滿我的腦袋
自從接了這場秀
我已經很久沒有睡飽的感覺
加上台灣這邊本來的工作也不能停
我只能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
來完成這場秀的行前準備

因為經費有限
很多服裝上的飾品
只能靠我們自己手工完成
除了可以節省一點預算
當然 自己手工作的飾品
總是比較有自己的原創跟特色
於是
五月份的Julia工作室
整個就變成"加工廠"一樣
攝影棚堆滿的手工材料跟工具
有時候 客人一來到工作室
還會很驚訝~想說是來到了哪裡咧!!
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五月份的工作室呀


滿桌的材料等待完工





這只是第一輪而已





而我的生活也變得亂七八糟
黑眼圈日益加深
用什麼眼膜都沒救了@@~

直到出發前一天
很多手工都還沒真正完成
行李打包也讓我傷透腦筋
光是目視 就知道我的行李肯定"大超重"
我只能叮嚀每一位伙伴的私人物品
只能攜帶" 一點點"


果然 一到機場 check in時
馬上被罰了好幾千超重費
嗚嗚...


這兩個月以來 不斷地安慰自己
"藝術無價"
為了藝術表演犧牲
是值得的<自我安慰中>~


6/13
中午一到香港 馬上奔到展演場
會見Model...幫model試衣...走位...燈光...音樂
我們一行人馬不停蹄
沒時間喝水 沒時間吃飯 沒時間上廁所
晚上還要跟香港學苑開會
回到飯店已經快要十點了
大伙梳洗一番 繼續把該修改的禮服修改
再把剩下的手工完成...
做到大家都眼冒金星邊打哈欠
隔天一早五點要起床準備
.......這一天肯定要嚴重失眠了

 

6/14一早來到展演場
因化妝場地得要等到八點半才行開放
我們只好就在長廊上開始準備起來




每個人都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忙碌中的May





忙碌中的Ella




忙碌中的Anny





努力縫著禮服的Janice






幫忙剪花瓣的香港學生Kiffany






這一天的大家 都辛苦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