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桃園住都飯店


偉婷是我很多年前客人的表妹
還記得當年我幫偉婷化妝時
她還是個小女孩呢
當她告訴我她要結婚時
我才發現 時間過的那麼快
當年那個小女生
現在要當新娘了
而且偉婷嫁了一個很好又很帥的老公
郎才女貌 非常登對

當然 JU最開心的是
可以見到很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又可以幫漂亮可愛的偉婷化妝
整個就是超開心呀~~~

迎娶白紗JU 幫偉婷設計了一個典雅又不老氣的盤髮造型
最重要的是 馬上把我"新買的日式水晶皇冠"給美麗的新娘子用
這個皇冠超美的~~



晚宴進場白紗造型
我幫偉婷設計了一個長髮公主造型
畢竟偉婷很年輕
盤髮白天迎娶已經有用上了
晚宴可以比較不用太制式
這個可愛的蝴蝶髮飾 也是全新飾品喔 ㄎㄎ






值得一提的是
偉婷家三姊妹都是可愛的美女





美麗的基因當然遺傳自照片中那位身穿旗袍
身材纖細 氣質又好的媽媽
真不敢相信 媽媽這麼年輕這麼苗條漂亮耶






敬酒造型
閃亮亮的配飾加上超好看的接髮
夢幻女神造型 怎麼看 都覺得我們家新娘超漂亮的啦




送客亮麗造型
這個藍色 好讓人喜歡喔
我最喜歡藍色了 ^^
而且年輕又可愛的偉婷 超適合嫩藍色的禮服
整個人顯得好俏麗活潑
讓我的快門按個不停




每個姊妹都是標緻的美人兒呢!!






偉婷~真的很高興可以幫妳化妝造型
希望你喜歡我拍的照片喔

完整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