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麗庭莊園

萱瑩和老公從LA回台灣補請婚宴
我們就約了個時間要見面討論

很可愛的萱瑩
在來跟我見面討論當天
我才知道原來她連禮服都還沒挑@@
所以當天我們幾乎什麼都不能討論
只能閒聊
大部分從美國回來補請婚宴的新人
都得要在短短的兩個禮拜時間
把拍婚紗 挑片 挑禮服 宴客 ...等等事情完成
所有事情都得 快 狠 準
然後宴客結束後
又匆匆地離開回到美國恢復正常的生活


一早 我跟萱瑩約在餐廳化妝
化妝時 我們聊著
萱瑩說:她拍婚紗時 一化好妝
大家就發現她有張明星臉
我問說那話完大家說你變成誰
萱瑩說:李玟

JU..................
瞎米 李玟
怎磨口能

這張是萱瑩傳給我的生活照
她化了簡單的淡妝
看起來很清秀
是個典型的單眼皮女生




好像怎麼都很難聯想到...李玟ㄋㄟ

就在我化完妝
準備拍照時
wow~~~老公在一旁說:李玟出現了 李玟出現了
萱瑩就說:我就是那種天生適合化濃妝的人
JU說:應該說 萱瑩是那種天生適合化妝的人啦
一化完妝 整個太驚豔了


噹噹噹~~~















別說是李玟了
我倒覺得笑起來的萱瑩 超像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




水汪汪的大眼睛 甜美的笑容
萱瑩是個很會搞笑的女生
我會故意問她說:妳哪位呀?萱瑩咧?
萱瑩會說:我李玟呀~~哈哈哈  然後大笑三聲


跟萱瑩相處的這一天 真的很快樂 很多笑聲
萱瑩就是那種會讓人感到很自在 舒服的女生

 

很搞笑的萱瑩
因為在第一次跟我見面時連禮服都還沒挑
之後
等她挑完禮服後 我們也沒時間溝通髮型部分了
幾乎可以說是婚禮當天直接來了
短髮的萱瑩讓我在做造型上
有一些限制
不過ㄋ
我給萱瑩的建議就是
反正她很習慣自己短髮
所以不用特地做什麼長髮的浪漫造型

 

敬酒造型













最好笑的是
這個新娘拍照時 美若天仙
一轉頭
變成貪吃鬼
每道送進來的餐點
萱瑩可是一點都不放過
沒有形象的大吃特吃起來
我問她說:妳很餓嗎? 妳剛剛不是才跟我們一起吃過炒飯嗎?
萱瑩豪邁的說:呴 那怎麼夠咧 難得回台灣 一定要吃的呀
然後繼續大口大口的吃不停




送客造型










最後一道甜點 萱瑩也是不會放過的
一拍完照 用最快的速度"吃"





瞧她滿足的笑容
然後她自己還會配音說:史上最貪吃的新娘就是瓦啦 ^^Y




萱瑩真的很可愛
活潑又不拘小節的個性
很讓人喜歡
加上一張 超級適合化妝的臉
簡直就是搞笑明星來著 ㄏㄏ


要不是萱瑩回台灣的行程真的太趕了
不然
我一定會邀請她來參加JU舉辦的"變身改造活動"
效果肯定出奇的好唷


萱瑩!!下次回台灣記得來找我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