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復古感可愛小碎花圖案的品牌
凱思·金德斯頓 (Cath Kidston)

無論是在英國或日本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時尚品牌
在台灣也掀起一股復古碎花風

融合鄉村田園風格的英國品牌凱思·金德斯頓 (Cath Kidston)
運用各式小花朵
星星等圖樣制作出連衣裙、半身裙、日常用包包,配飾,手袋,雨傘,家居飾品........
一貫的溫馨風格
深受女性們的喜愛

我去日本時
看到同行好友Daphney使用的收納化妝包
非常精緻且實用好看
才知道Cath Kidston 買書附贈這麼棒的好物
回到台灣
JU馬上噴去收購
因為田園鄉村風的小碎花
也讓我愛不釋手

Cath Kidston 2010秋冬號
隨書特別附錄 提花大小包
超級實惠 又好看





大包外層還有個收納袋
外出購物超級方便





小包可以裝些小東西
隨身小物品
也是超棒的






書中內文非常豐富
小碎花包浪漫又溫馨的風格
讓我每個都想買啦^^"





用經典碎花布佈置的英國大使館
讓人嘆為觀止





在這種餐桌上享用悠閒的早餐
應該很不錯




實品真的超棒的






這一系列讓我想起我之前的手做面紙套和小碎花裙




這是我用做裙子剩下的布做成的面紙套




跟cath Kidston整個系列的風格是不是超像的呀 ㄎㄎ
誤打誤撞 沒想到我之前也手做過跟cath Kidston相似的手做耶
<我做這條裙子之前還不認識cath Kidston這個牌子呢!!>


謝謝Daphney的推薦 ^^
我以後都要追隨cath Kidston的腳步
鎖定每季cath Kidston推出的雜誌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