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學行程最後一天除了安排彩妝課之外
這整天的課程重點將會是同學大展身手的時刻
可以將這幾天密集學到的髮型
運用在自己的成果展中
對我跟學員來說
是很有意義的一天

當然
這一天的課程
我將會在一旁協助指導學員如何將作品完美的呈現
然後再把最重要的拍攝工作交給我們工作室的攝影大師 Tony


每位學員專注的模樣



過程中我會給予建議
並做技術指導
也會提供造型用品給學員們使用




也開放機會給學員拍照
留作紀念




學員設計的作品出爐囉
我們學院裡並沒有專業的棚燈跟背景
攝影師就地取材
就可以幫每位學員的Model拍的非常漂亮
猶如攝影棚拍的效果一樣
真的很棒呢!

Emily設計的典雅名媛風




Jen設計的抓紗活潑風



mandy設計的甜美可愛風




maggie設計的前衛時尚風




Ella設計的希臘女神風



Ivy設計的氣質古典風




Jenny設計的日式浪漫風




Joye設計的萬種風情風




課程結束後
學院頒發證書給每一位參與的學員
也再次證明他們的實力跟努力





謝謝學院負責人特地頒發感謝狀給我
我真的很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跟熱情招待




學員們的努力跟盡心盡力把作品做好
讓我覺得很欣慰跟驕傲
短短的四天 密集的課程
說沒壓力是不可能的
大家都在精神跟體力還有時間的考驗下
完成了這次創舉
讓我們的首批台式教學密集精華班
配合得非常成功

除了學員表示受用無窮之外
JU老師也感到與有榮焉
也要祝福這些同學
可以在香港甚至世界各地
用自己的專業跟熱情
服務更多新人們
我相信我們大家都不會忘記這幾天的相處
原本我呆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同學們要跟老師一起吃個飯聚會一下
只可惜我的飛機是中午的
我無法停留到吃完午飯才離開
錯失了這個美好的餐聚
但是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很感動也很開心
有緣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溫馨的大合照



活潑版
恭喜你們畢業啦~



回到台灣JU老師會很想念大家的 ^^

 

Pic by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