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l是我的學生
在我很早之前徵求變身model時
她就曾報過名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 會獨漏掉她這張面孔
當時一定鬼遮眼了吧XDD

每次上課做彩妝示範時

當我化完carol總會有種"wow"
驚豔的感覺
我就常跟同學說
carol真是一張非常適合化妝的臉蛋
從那時 我就一直在構思
要怎麼幫carol設計特殊彩妝

黑美人 一直是我很想做的題材
東方人沒有西方人深邃的輪廓
也沒有那種膚色
很早之前我就買了MAC的深色粉底
一直苦無機會用到
這次carol當我的變身Model
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實現我的變身計畫藍圖
一開始上妝時
carol整個臉被我塗的又黑又黃
carol當時心裡一定想著:老師.....該不會要把我搞成土魯番人吧><
慢慢的 連身體 肩膀 都塗黑了
把原本白晰膚色的carol變了一個樣
我們師徒倆還會邊化邊不小心竊笑出來
想說 彩妝真的很有趣呢!!


化妝前的carol
有雙大眼睛
但略顯無神
氣質也比較像個鄰家的甜美女孩





變身後
搖身變成西方拉丁名模
超立體的五官
深邃的眼神和性感無敵的豐唇
活脫脫就是個拉丁美女









這個眼神非常吸引人
有種懾人的魅力






cover girl










變身後的 carol 明豔動人






更多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466&page=1

 

後話~

很多人會問我說
為什麼你要做這麼多變身創意彩妝呢?

很簡單的
Ju不是一個侷限於一個領域的人
不只是想單單讓新娘變美麗而已

作新娘秘書是興趣
做更多的彩妝創意是夢想

透過我的彩筆 我的靈感 巧思
讓彩妝天馬行空 無限延伸的可能

更樂於見到每一個平凡的女人
可以透過我的手藝
發現自己那一面前所未見的"驚人美麗"

因為 我一直相信 每一個女生
都可以擁有美麗的權利跟機會
只要妳願意 就會有可能
謝謝這些願意跟著JU一起起舞的朋友們~


當然
請那些想請我當新娘秘書的新人們
不要再問我說:
那妳會把我化成像這樣嗎????
當   然    不     會    好   嗎!!!!

這是創意彩妝
這是創意彩妝
這是創意彩妝

是彩妝的一門藝術
不是新娘妝啦~~~~~

 


Pic by Tony
makeup設計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