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我又來了!!
我是白白胖胖活潑又好動的白頭翁5D2
媽媽都叫我"two two" =吐吐
現在的我已經六個月大囉
每天我都過著非常忙碌的白頭翁生活
來看看我 每天都忙些什麼~~

 


首先
跳來跳去 東張西望
尋找玩物




ㄟ 這是啥玩意
怎麼長的跟我不一樣




每天都要上網看看有沒有人留言給我

檢查我最愛的滑鼠有沒有問題




幫媽媽看看今天的schedule
有幾位客人會來工作室看我





啊!今天工作好多呀
會有好多客人來看我ㄋㄟ




那我得好好整裝一下
客人看到我才會喜歡我 





看看我腋下的毛有沒有整齊




瞧我的毛 多有澎鬆感




我有自戀狂 每天都要照鏡子






因為我是一隻英姿煥發
帥到掉渣的白頭翁~







Photo By 鳥媽媽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