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們大家最期待的一天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要從天神坐車到博多
再從博多坐觀光火車到"由不院"的湯布院...
聽起來是有點饒舌啦下一張(熱鍵:c)


從博多到由不院需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一上車大家馬上拿出一堆零食攤放在桌上
準備用零食 吃吃喝喝來度過這一個多小時的時光


我偷偷帶了幾顆馬卡龍解饞下一張(熱鍵:c)



巴克跟大叔則是帶了一堆水果



列車乾淨又整齊
沒有怪味道 也沒有吵雜聲
連走道都設計的很雅致 


這個圓門裡面就是廁所喔
寬敞又乾淨
比飛機上的還精緻呢


我的職業病又犯了
不但在火車上將自己的妝都化好
還連dahney也抓來化妝 連頭髮都幫她打點好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跟化妝師一起出門的好處啦 嘿嘿>下一張(熱鍵:c)

不到半小時 我就幫我們倆都打點好
可以美美的拍照囉


瞧我的自拍功力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囉 呵呵下一張(熱鍵:c)


就在吃個不停 聊個不停 笑個不停中
我們終於來到由不院的湯布院了~下一張(熱鍵:c)


看我穿那麼多就知道
湯布院有冷到的fu囉~~~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