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瞇瞇眼 鄰家女孩笑容般的Kacry
是家中的掌上明珠
我邊幫Kacry化妝時
媽媽在一旁邊說著
說很擔心Kacry嫁出去不適應不習慣之類的....
因為媽媽的寵愛
Kacry從小到大在家裡 幾乎沒有洗過碗<當時我還真嚇了一跳呢!!!!>
~~不會吧 !!從小到大我因為洗碗打破過的碗都不計其數了@@
Kacry的媽媽真的是個賢妻良母 對家庭的照顧對小孩的付出
在短短兩個小時的化妝過程中 表露無遺

沒洗過碗沒做過家事的Kacry
在一個備受寵愛的家庭中長大
光是看到這裡會以為Kacry肯定是個受寵的嬌嬌女
但是Kacry很貼心喔
化妝當天
我找不到停車位繞了好久
最後因為化妝時間快到了
我只好停到收費停車場
Kacry聽到了
連忙拿了一百塊給我要補貼我停車費
還說不夠再跟她說 她再補給我
當我要離開時 Kacry用她那親切的笑容一直對我說"謝謝幫忙喔".."辛苦julia老師了"
雖然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
Kacry並沒有養成"嬌氣"
謙虛 又有禮貌 
這是讓我覺的很可貴的地方

很高興可以為Kacry打點她的訂婚造型

笑容甜甜的Kacry


喜悅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簡單高雅的髮型配上淡雅的妝容
很適合訂婚的儀式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