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世貿33聯誼社
我真的數不清我去過幾次了
有一段時間
我幾乎每個禮拜的婚宴場地
都是在這棟高級的商業大樓
去到連服務小姐都認得我
有一次更誇張
我中午接一場午宴在世貿33
晚宴一場也在世貿33
連機司頭行李都不用收拾
直接在同一個場地服務不同的新娘
世貿33場地去過的人都會稱讚
服務品質超優良
婚宴場地氣派又高雅
簡直可以說視野好 氣氛佳
拍照效果好 食物也很好吃
我很喜歡到世貿33工作
每次只要接到是在世貿33辦婚宴的新娘
當天我還會特地打扮一下
出入高級場所
當然不能穿得太隨便
一雙夾腳脫+太隨便的穿著
可是會被笑沒禮儀的


唯一讓我最不"舒服"的是
33樓新娘休息室就在他們buffet用餐區旁邊
每次我都要忍受超級香的美食味道在我鼻子裡竄來竄去
經過時 總會不時的往用餐區探頭
看看到底啥好料 會這麼香呀 讓人忍不住猛吞口水
不看還好
一看 驚呼連連
wow~~~~好多新鮮的鮭魚呀
還有用不完的精緻蛋糕 起士派 小點心 .......
這些都是我愛吃的ㄋㄟ
看的我心癢癢 嘴好饞
我發誓我一定要到這裡好好的吃一頓
不是因為工作關係而來

於是
有一次我帶我學生A&J兩姊妹到這裡工作
我請J去問問
如何才能到這裡用餐
J問了非常仔細<為了吃 行動力超高>
原來要加入會員才可以到世貿33樓用餐唷
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進來用餐的
但是
加入會員光是押金就高達16萬之高
每個月還要繳會費...bala bala的
是有幾個人可以負擔的起呀
果然是上流社會 有錢人在過的生活ㄇㄟ
嗚嗚
可惜我們並不是什麼名門世家 政商名流 富豪子弟呀
只能繼續望著裡面用餐的人
暗想著
到底你們這些人是什麼來頭咧
然後 繼續對著看得到吃不到的美食
悶悶地 吞著口水
認份吃著手中的燒臘便當吧..............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