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跟新娘都餓了


這位新娘你在找什麼咧!!! 那裡沒有東西吃啦下一張(熱鍵:c)



其實新娘是在說:他的肚子已經夠大了 不要給他吃啦


持續等待中 何時才能開席呢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進場了



一進場就要上台罰站囉


新娘要感謝父母恩



真是感人耶






看到菜 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ㄎㄎ



換造型要快 才可以有時間多拍點照


新娘子粉美麗



新郎你很驕傲嗎?!因為娶到美嬌娘下一張(熱鍵:c)


是他們自己要親的唷 哈哈




新娘子跟爸爸感情好




時間不早了 要送客囉~~~



送客要走可愛風
<穿插一下 大家看那鏡子下的小板子 就知道休息室有多小了 我可是超級克難的換造型呢!>下一張(熱鍵:c)



這件禮服粉可愛吧 婚禮結束後Marti已經把它送給我囉
造福julia 工作室的新娘子






完美的ending



婚禮結束後Marti超級貼心的
她知道我跟大叔為了她的婚禮買新鏡頭跟掉了錢包
說好我幫她拍婚禮不收費的
她還是硬塞了一個紅包給我下一張(熱鍵:c)
讓我討討喜
我一直跟Marti說:你要不要看到我拍的照片後再決定要不要給我紅包呀
我怕我拍壞了 還收紅包會很糟糕耶下一張(熱鍵:c)

Marti真的是個好人 ㄎㄎ下一張(熱鍵:c)

於是
我就收到了我第一個"婚禮攝影"的紅包
超開心的~~~yea!!下一張(熱鍵:c)
不管這紅包多或少 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肯定下一張(熱鍵:c)


至於拍婚禮的心得呢
我還是覺得
做新秘比較輕鬆啦
婚禮攝影要跑來跑去 都沒時間休息
每次看大叔拍婚禮 都覺得他好辛苦喔
跑一整天腿都快斷了 連吃飯都沒時間
還要一直說話 引導客人看鏡頭
裝備又多又重的
拍完後還要花時間後制
真的是"錢難賺呀"


做完這場新秘兼婚宴
短時間內
我還是好好化我的妝 做我的造型好了
因為那一天
我回到家
腿都快不能動了><"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累到爆下一張(熱鍵:c)
"鐵腿"<台語>好幾天咧!!!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