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新秘那麼多年
很多時候
都需要靠自己拿相機記錄下
自己的每一個作品
不管手拿傻瓜相機還是單眼相機
拍照這件事 
變成我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件事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拍呀拍 也拍出興趣來下一張(熱鍵:c)
開始喜歡研究攝影
只是很單純地 想要把自己的作品
用最好的方式呈現出來
玩呀玩 還滿有趣的
加上我們家攝影大叔多年的指導跟贊助器材<感謝>下一張(熱鍵:c)
讓我 也可以拍出  不算太差的好作品
<好歹我也是有受過大叔訓練過 比起有些根本沒學過攝影就出去接婚攝賺錢的黑心人下一張(熱鍵:c) 我算很有道德的啦>
ju本人是真的比較過
我的新娘中 很多都有請婚攝的
往往最後比起來
我有時還會拍的比新娘請的專業婚攝好很多咧下一張(熱鍵:c)

攝影 這領域
還真是高深莫測呢
光是什麼色溫啦 光圈啦 角度啦
都是學問
別以為拿了一手好相機 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NO NO NO下一張(熱鍵:c)
可不盡然唷
技術 還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我的婚攝初體驗完全是因為
我的新娘Marti從加拿大要回台灣宴客
當時請的攝影師是我們家大叔
但因為臨時改了婚期
大叔已經沒空檔了
婚宴又很趕 
找不到好的攝影師
ju就很豪邁的自告奮勇說:唉呀 我來幫妳拍好了啦!
<本是一句玩笑話 迷想到Marti還滿捧場的耶>
Marti說:好呀 不然ju幫我拍好了 你也滿會拍的呀
加上大叔也說~我相信妳可以拍的比很多婚攝好 就派妳去拍吧

..............下一張(熱鍵:c)

既然大家都對我那麼有信心
我又有啥好怕的呢 嘿嘿 勇往直前是我的理念呀下一張(熱鍵:c)
反正我又不是專業的 也不打算收費
免費幫Marti拍拍 我也比較沒壓力
而且Marti的爸爸也會請他自己的朋友拍
萬一我拍壞了 也比較不會內疚囉 ㄎㄎ


於是  求好的大叔 為了讓我可以拍的更上手更好
特地幫我找了一個好鏡頭
就在當天要去取鏡頭時 還丟了錢包 @@下一張(熱鍵:c)
悲慘的一天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8791482

ju有了鏡頭後
又害大叔掉了錢包
更要全力以赴 好好拍一場給大叔瞧瞧
拋掉灰暗的心情
摩拳擦掌迎接我的第一場婚宴攝影下一張(熱鍵:c)

化妝前 at my studio
上了粉底後才被marti提醒說要拍化妝前
迷辦法 要幫新娘化妝還要兼拍照 又因掉了錢包心情低落ing

沒化妝的Marti 依舊清秀


這是Marti在加拿大拍的婚紗照先給大家瞧瞧



ju的婚攝版





要把新娘拍的美 我可是比任何人更在意呢下一張(熱鍵:c)



新娘本人比照片中的她 更甜美可人


會場還沒啥人來 只好抓著新娘猛拍照



聊天中的新娘子



等待




妳在發呆呴!!!下一張(熱鍵:c)



被新娘發現我在偷拍了  ^^"




照片太多 只好來個好幾趴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