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南部訪友
順道繞去台中的逢甲夜市逛逛
逢甲夜市也不是我第一次去
每一次去都會充滿新鮮感跟新奇
畢竟
逢甲夜市跟我們台北的士林夜市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就吃的部分來說
我個人是覺得 夜市該有的美食它都有
但是
多了一點創意
很多料理 台中的逢甲夜市會加點變化
讓食物變得更豐富好吃
但本人對吃的比較沒有放太多精力去注意
大部分時間都在逛小飾品跟女生愛的小東西

一個晚上逛下來收穫還真不少呢!!

超級可愛的鑰匙圈
小巧精緻的豹紋蝴蝶結
很適合秋冬風格



豹紋愛心+咖啡小毛球 看了就讓人愛不釋手


毛茸茸的毛球玫瑰吊飾 


水晶櫻桃吊飾 


韓國貂毛 狐狸吊飾 摸起來觸感好舒服



好搭好配的水晶髮圈
我選了三個我喜歡的顏色
可以搭配各種不同色系的衣服
一個$150 漂亮又不貴

蝴蝶結髮圈頭飾








因為不貴又好看
我一口氣買了三個 ㄎㄎ


這次買到我最滿意的小飾品
就是這對 精緻有設計感的耳環娃娃吊台



我最喜歡的寶藍色



討喜的桃紅色



那麼好看的一組耳環吊台
一對也不超過台幣500唷

 

米白色皮草背心
今天秋冬
絕對少不了的毛毛風
一件毛背心
就可以冬天都暖了起來
搭配各種高領T 都很好看喔
一件訂價一千兩百多
老闆非常的會做生意
看我也很有誠意
算我一件$900大洋 成交


而且老闆非常厲害
光聽我講話
就知道我是台北來的
大概是
台中人講話都有口音
我一開口就露陷了
道地的台北腔調



一條街逛下來
吃到很多好吃的夜市美食
也買到許多 優又惠又實用的好東西
開始羨慕台中人
有那麼好吃好玩的逢甲夜市
<搞不好台中人還很愛我們台北的士林夜市咧@@>


工作累了嗎 ?!
放假沒地方去嗎?!
來一趟台中的逢甲夜市
可以讓人忘卻工作的壓力
美食+ 美麗的東西 +美好的氣候=美妙的好心情

唯一不美的是
荷包會大失血啦!!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