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看到星光三班黎礎寧自殺的消息

斗大的標題讓我一整個頭皮發麻 震驚不已
"星光三班歌手 黎礎寧自殺送醫不治"
黎礎寧死亡的原因可能跟感情因素有關,個性比較矜持的黎礎寧,被星光三的同學稱為「不安女王」.....
..................擷自網路


除了HBO
現在我最愛看的電視大概就是歌唱比賽節目了
星光大道是我最愛看的
再來就是超級偶像<可是我真的不愛利菁主持的風格>
看了好多比賽者
我真的好喜歡黎礎寧的歌聲
好喜歡她那樣緬靦的笑容
不唱歌的時候黎礎寧總是給人謙虛又傻大姊的感覺
一拿起麥克風
低沈的嗓音 富有磁性的歌喉 唱起情歌 曲曲動人
尤其是唱英文歌曲
每一首我都好喜歡
覺得她如果好好規劃
一定可以在歌壇大放異彩的

我真的不懂
一個23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
為什麼用這種激烈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留下世人的感嘆跟遺憾
也讓家人傷心絕望

一段感情 不管用什麼方式開始 或結束
都不值得讓一個人可以犧牲生命 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一個男人<女人> 讓妳傷心 讓妳心碎
妳<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讓自己過的更好
更愛自己 更愛周遭愛妳的人
當妳可以好好愛自己
妳才會理智地去愛別人
當妳懂得珍惜自己
別人才會開始珍惜妳<你>
如果這個人 傷透了你<妳>的心
請離開他<她>
也放自己心靈自由吧下一張(熱鍵:c)


這世界"傻妹"真是多
永遠不懂得為自己而活
生命的價值只存在他人的世界裡
妳的男人快樂 妳才感到快樂
妳的男人喜歡什麼 妳就得放下真正內心的自己 作個讓男人快樂的小女人
.........
cow!!  ㄅㄟ  啦下一張(熱鍵:c)
要是你媽當初知道生妳是這樣
何必那麼辛苦懷胎十月把妳生下來
含辛茹苦養大後
然後去讓別人來糟蹋
最後落得自我了結的下場!!!
心酸呀 下一張(熱鍵:c)
早知道生隻蟑螂都比妳強啦 shit!!!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她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長的標緻身材好 歌又唱的好
有什麼情關過不了呢 要這樣結束自己珍貴的生命
想想有多少人 拼了命要活下來 受盡折磨尊嚴盡失
只為了
可以好好活著
.............


人生除死無大難呀
連死妳都不怕了
為什麼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呢下一張(熱鍵:c)
真是個好傻好傻的傻妹呀


妳以為到了另一個世界就會獲得解脫了嗎
who knows!!!
或許是
另一個折磨的開始呢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