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女生
不但人美 氣質涵養好
個性也很迷人下一張(熱鍵:c)
越跟她相處
越發自內心地喜歡上這個人

在我眼中的mandy 就是這種女生下一張(熱鍵:c)
不高傲<她可是很有本錢高傲的>
不扭捏 個性落落大方
對人講話客氣有禮
常常把微笑掛在嘴邊

這種人美心地又善良可愛的人
很難讓人不喜歡她下一張(熱鍵:c)


mandy跟著老公到美國中部唸書
在簽約之前
我們其實並沒有真正見過面
都是透過網路聯繫彼此
所以當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我一眼就認出我的新娘mandy
她露出她的招牌笑容
讓人感到無比親切
就"感心"的是下一張(熱鍵:c)
mandy還送了見面禮給我
讓我好驚喜

超夯Dior 3D唇膏還有唇蜜
這兩條都是我好愛好愛的色系
mandy選到的色系都是我的最愛
也就是偏裸唇的自然色





mandy留了一頭超漂亮的秀髮
光看背影就會覺得這女生好正點下一張(熱鍵:c)
又高又瘦的 一頭亮麗的秀髮
看到正面更是會電死人唷下一張(熱鍵:c)
笑起來甜使人不嚐命的招牌微笑
露出美麗潔白的牙齒
有點像美國一個女明星Amanda Laura Bynes
<演足球尤物的那個女主角>


我幫mandy做造型時
mandy跟我說她要把頭髮剪掉
回到美國比較好整理
我當下就跟mandy說:那妳可以把剪下來的頭髮給我嗎?!
這樣我可以拿去接假髮 做造型用真髮做效果會比較好
mandy非常大方的答應我
還問我說要不要他剪短一點 這樣留下的頭髮會長一點
真的超級會替別人著想耶!


她宴客完還要飛到澳門宴客<她老公是澳門人>
她在澳門剪了頭髮後
還將頭髮郵寄給我
附上了一張超溫馨的小卡片呢




真的很謝謝mandy
讓我擁有她留了多年的秀髮下一張(熱鍵:c)
還有精心挑選的見面禮
更珍貴的是
我又多了一個美女朋友
而且以後到美國
又多了一個朋友可以玩耍呢
可以認識mandy
真的很開心下一張(熱鍵:c)

順帶一提
mandy的老公也是個高挑帥哥
待人也超級和善跟客氣
訂婚那天
不斷地到休息室詢問我跟助理會不會餓 需不需要什麼飲料之類的
對我們真的很禮遇下一張(熱鍵:c)

 

 

來欣賞mandy訂婚時的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證明我所言不假喔


她的笑容真的很迷人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少看到mandy不笑的時候唷



身材不比名模遜色ㄋㄟ下一張(熱鍵:c)




完全都沒有用到假髮做造型




回眸一笑百媚生呀下一張(熱鍵:c)




帥哥配美女 賞心悅目下一張(熱鍵:c)




這位帥哥肯定是被這個笑容迷使的吧 ㄎㄎ


身材好 穿旗袍就是好看下一張(熱鍵:c)






大紅鍛面旗袍 更顯出mandy典雅 大方的氣質
配上她的好身材
讓大紅旗袍一點都不落俗套
反而更顯清新可人下一張(熱鍵:c)






ju還是要說

為美女服務 真是有夠榮幸的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