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寫過一篇"窈窕佳人~馨怡"
文章在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article_id=8582841

4/11號 這位美女結婚了
一早我又來到這熟悉的新娘家
<因為姊姊monica訂結婚時 我就來過兩遍了>

準備變身囉


氣質美女即將完成


第一個迎娶白紗造型走高貴典雅風
這個下盤髮很適合馨怡


很可愛的馨怡會看著自己說:好有氣質唷 ^^
下一句就會說:如果一講話就會破功了><"
超好笑的啦


整個美感就被我後面那瓶"噴膠"給破壞了啦 


要娶美嬌娘哪有那麼容易呢
看這個 可怕的"酷刑"可是要來迎接新郎官的呢


要怎麼整他呢 黑嘿嘿  示範給你看喔


答錯就要夾夾樂了...驚驚呀


正宗版  苦命的新郎有的受了


有多痛呢 看肢體語言就知道了 <新郎還是要對新娘的朋友好一點 免得結婚被整慘>


可別以為這樣就通關囉 嘿嘿 想太多~
要做一個"愛心"形狀的煎蛋給新娘吃喔


還得喝下"超營養大補汁"證明自己有多強啦


唉唷威呀 這一幕 讓沒吃早餐的我 頻頻做噁ㄋㄟ


有夠不容易娶到的啦...開玩笑 美女耶 當然要衿持一下呀


這都是小case啦
娶回家後 不好好疼愛美女老婆
以後才真正有得受了呢 呵呵呵


待續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