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蘭山之約的婚紗照受到大家的好評
小毛跟巧婷這對夫妻呢
婚宴當天的安排也是巧具心思

一進婚宴大門聳立著棲蘭山婚紗照




看到簽名籌左下角印著屬於我們自己的標誌"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
不管看幾次 都會有滿滿的感動 ^^


julia工作室出產的謝卡







bando8婚宴餐廳由紅色跟黑色為設計主軸
會場的餐桌設計也是別於一般傳統的"圓桌"
採用的是"長方桌" 很有設計風格
是年輕人喜歡的格調<但大部分的長輩都不太喜歡這種設計調調>


bando8最具特色的大概就是這個"長型走道"了
新人走在上面很像大明星走紅毯 更像是MODEL走runway的fu


拖曳長擺紗準備入場


台上主婚人幽默地致詞中 瞧一旁的新娘子ㄎㄎ笑個不停<個性大辣辣的巧婷事後還會笑自己忘了當新娘要衿持>



小毛<新郎>跟媽媽長的真像耶!!


媽媽講著講著感傷地忍不住留下淚來


說到小毛的媽媽 不得不讓我心疼了起來
因為小毛的爸爸是飛官 卻在壯年時就因過勞而撒手人寰離開他們了
小毛的媽媽獨自撫養著這些孩子長大 真的很辛苦
我在台下聆聽著小毛媽媽講的每一句話
也跟著感動流淚
眼淚都不知道擦拭了幾回去了 最後受不了只好默默離席
回到新娘休息室繼續哭
<只能說ju的哭點真的很低啦>

好不容易撫平了情緒回到台下
接下來的成長 MV再度潰堤<成長MV真的有夠感人...而且是julia 家的大叔製作的喔>

小毛與巧婷神情專注地看著MV播放


小毛開始引導著大家進入時光隧道


看到已故的父親帥氣地英姿 小毛還是忍不住哽咽了 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他很努力地不讓自己哭出來


呴呴呴....哭點就在這裡啦
當小毛講到這一幕 我轉頭看小毛的媽媽頻頻拭淚 我自己也跟著哭個不停<搞不清楚自己在哭啥ㄇㄟ>
可是那種感覺有點心疼 有點心酸 有點遺憾 有點欣慰....點點滴滴 百感交集浮上心頭
或許 這一切的經過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可是那種情緒的當下 只要是感情豐沛的人 都可以感同身受
直到現在
每每我看到這些照片
觸碰這些文字
依舊
止不住的情緒宣洩
一整個
想哭了起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