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arbor拍攝婚紗之旅5

依依不捨地離開豪宅
我們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這也是一個校區<裡面只有幾個景點可以拍 所以逗留的時間沒太久>


拍照的過程中 我常常都需要幫忙顧行李
一個人駐留在原地哪都不能跑
只好拿著相機亂拍亂拍一通
猛然一看 有人在綠地上做日光浴耶 ㄎㄎ
當然要來看一下身材辣不辣啦 


國外的校區常常都有人做日光浴 大家根本見怪不見
在台灣如果在公園做日光浴大概會被一堆奇怪的眼光殺死吧
只是像這樣穿著比基尼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呢
而且兩個女生是東方臉孔 喔
~~


這個校區我覺得最美的大概就是這個長廊了吧


為了趕今天的行程 我們的午餐是披薩 此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快速地吃完午餐 我們要去ann arbor的咖啡街囉


路邊都坐著悠閒喝咖啡的老外
大部分應該是學生吧 我猜
這個場景當然也是要呈現新人約會喝咖啡的浪漫情懷囉
<凱雅總是溫柔地幫tony整理服裝跟儀容 才可以帥帥的一起入鏡>


固定班底jerry在一邊納涼~天氣真的很熱說


~~~~
路邊的紅色跑車


好笑的是
看到滿多老人開著大紅色超炫的跑車 <老人家不是要低調一點嗎??>
但偏偏技術就不很好
想要耍帥的路邊停車
偏偏又看不清楚
就給他往人行道給他上來了
然後停個車 大概要花個十分鐘來喬
才有辦法把車停好 ㄎㄎㄎ
害我在一旁看了好想去跟他說~阿伯!我幫你停比較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