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風暴妝 


我一直很喜歡這次的妝感設計
如果要問我的靈感來自於哪裡
我只能說
我的思緒很跳躍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每次總會有新的idea出現在我腦海
有時我會先有構思
有時我會看到model本身才會有靈感
有時我會邊化邊神來一筆
有時連自己都會有那種"驚訝"的情緒
湧上心頭 牽動我的彩筆

創作!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挑戰
我喜歡我的彩妝領域裡
沒有設限 沒有傳統 沒有包袱
沒有邏輯.....
這就是我

maggie是個很配合的model
雖然她的肢體語言有點羞澀<誰不是這樣呢 沒人天生會擺姿勢 是吧>
可是我覺得她總是很盡力地配合我們的要求
或許在化妝的過程中
會有點嚇到他<反正很多人都被我嚇過啦>
不過當看到成品
每個人都會在心裡暗暗驚呼吧
原來
彩妝這麼地無限可能
原來
自己可以那麼地不一樣

彩妝就是充滿魔力跟神奇

快點看看這冷冷的風暴妝
兼具時尚與科技化的彩妝









以下是maggie的變身心得~

哈囉!我是Maggie,
很開心有這機會參加變身活動,
偷偷看Julia的BLOG大約有兩年以上的時間了,
對於這個化腐朽為神奇的Julia 當然有著深深的好奇心啊!
所以在去年一刊登出要徵求 臉部有障礙的麻豆時,
我當然想報名啊!
我的障礙是 是個腫眼泡、又有大小眼~~最近又冒出不少痘痘來擾民~~
本來只是想碰碰運氣,
誰知道…就是這麼lucky,竟然有機會來改造耶!

要來改照的這天,我帶著惶恐的心情(心理os.到底會變成怎樣~好想知道哦!!)
可是我都沒問 ju大師,因為 我相信專業,
她想我怎樣就怎樣吧!
Ju大師在打底時,讓我最佩服她的巧手,是在上蜜粉時用粉敷彈在我臉上的feel,
怎麼那麼像在按摩,彈一下彈一下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過,卬象最深刻的還是在那彩妝技巧部份,
Ju大師幫我畫的黑眼線,是我平常自己畫的10部大,
當睜開眼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媽呀~這眼睛也太大了吧!
第二個想法是…好想笑~(不過我忍住了~哈哈哈)
不過因為這只是打底,等一下一定是個很讚的設計,
沒辦法~Julia =專業,我真的非常相信她!
慢慢的塗上銀粉、超級閃亮片、無敵亮晶鑽…加上超華麗假睫毛,
漸漸的兼具科技感、未來感的女神出現了。
p.S 我自己覺得這個妝可以去拍P牌的冷氣機廣告。

拍照,果然是每個新手的障礙,
哎~長期坐辦公室的結果是…
肩頸很硬,手也很殘~哈! 機器娃娃一個 (不過是不可愛的那種)
真的佩服Ju大師 除了會造型,肢體也是超靈活。
不過還好Tony大師也會引導,感謝他。



歡迎更多喜歡彩妝 勇於表現自我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快點加入julia的彩妝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