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價呀


對於一個有工作狂的人來說
休息無非是一種折磨呀
這幾天ju被感冒的病菌折磨到一個不行
半夜發燒 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
骨頭像是要被拆開了
明明是大熱天 卻全身發冷頻頻裹被 把自己包的像個肉粽一樣
好不容易退燒了
白天沒事又給你燒了起來
害我對病菌實在是一個沒耐心


我一直是個很好動的人 直接來說 我是個比較活潑外向的人
我喜歡工作喜歡做東做西 總是閒不下來
腦子裡常常動呀動
每天工作超過十小時以上對我來說像是家常便飯
嚴格說來
我是個喜歡工作的人
我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
每天都在想要怎樣讓工作更好更有變化
工作時的自己
我覺得全身充滿了電

這幾天
吃不下 每天昏睡 四肢無力 什麼事都做不了
酸痛到骨子裡的感覺真不好受
腦袋裡混混囤囤的 什麼也無法思考
這讓我深深感覺到
健康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呢

記得年輕時的我<我是說二十出頭啦> 人家現在已經是熟女了啦 嗚嗚
每天為了想讓自己很苗條 一天只吃一餐
過的活像個仙子的生活
不食人間煙火一樣
身形看起來是很削瘦 但是體內器官都壞光光了
一下子就生病 一生病就很大條 好都好不了
躺在床上沒有個一禮拜是好不了
現在三十多歲了
想的已經不再是年輕貌美這件事有多重要了
當一個人有了美麗 有了美好的體態
可是沒有好的體能跟身體
每天都生病
有錢給你也沒體力花
有美食給你也吃不下 山珍海味都挑不起你的味蕾
再美好的事 對一個身體病痛的人
妳不會有力氣跟心情去享受跟體會
什麼事都變的無趣 也無心
所以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呢
有了健康 雖然胖了一點 但是充滿活力呀
不但氣色變好 連抵抗力都強壯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已經不能再跟年輕小美眉比美了
至少
擁有健康
人生都是彩色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感慨越多啊!!
我只是覺得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很多事情我們花上一生追尋
回頭時才發現
身體已經越來越疲乏
很多身體的機能一一消失了
才驚覺
健康還真是有錢都買不到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視健康為第一唷
多喝水 多運動 每天保持開朗的心情
喜歡自己 也熱愛工作
病菌就會很快被打敗囉!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