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時髦的媽媽,完全顛覆我對傳統媽媽的想法.
媽媽很喜歡『武俠劇裡的劍眉』,帶有『英氣』.
但我跟媽媽說:我沒辦法幫妳把眉毛繡到『飛起來』
媽媽說:那我要韓劇裡的平眉跟粗眉
女兒安妮跟我說:我媽媽都在追韓劇,所以接受度超大,跟一般媽媽不一樣的.
有喔!我真的有見識到這位反傳統的媽媽!!!

有了眉毛真的是精神都來了
眉毛真的太重要啦!!!

 

 

A20190411001.jpeg



#Slash我的斜槓人生
#MakeupArt彩妝造型
#HairCutDesign剪髮設計
#OWAYHairSPA頭皮護理
#Bridalservices新娘秘書
#BridalStylingClasses專業教學
#browmagic眉好人生
#permanentmakeup韓式半永久紋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