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佳琪是女神 真的不為過
一頭長髮 纖細的身材
說話超溫柔 氣質超好 
家庭教養好 又很會唸書
重點我覺得佳琪對人也非常的親切友善
對好朋友更不在話下 重情又重義
別說男生喜歡了
女生看了也好生羨慕 
 
佳琪是老師
佳琪的學生超可愛
當學生知道老師要嫁人了
竟然跟老師說 
我們心目中的女神 要變成凡人了XD...
真是太爆笑的學生了
我跟佳琪說
你應該跟學生說
老師是從女神要變成'女皇" 了啦!!
被老公捧在手掌心上的女皇
在化妝的過程中
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
充滿歡樂的氣氛中完成女神造型 ^^

服務佳琪兩天
一天訂結婚儀式
一天婚宴
說真的 定結婚那天 我真的是推掉無數個熱情新娘的邀約
接下了佳琪的邀請 擔任他的新娘秘書
雖然說 過程中有點曲折
不過回想這一切
真的好值得
我覺得是緣分讓我可以服務到這麼好的新娘
重點是伴娘是我多年前新娘的堂妹
非常感謝她的大力介紹跟讚揚

婚禮的過程中
真的充滿了溫馨
尤其是看到佳琪在過世的母親遺像前
告訴媽媽 她要嫁人了 會過得很幸福 請媽媽放心的畫面
真是讓現場一群人淚崩了
每一個人都掩面啜泣
心中無限動容
這是一種不捨 

不過另一個讓人感動的畫面是
當帥氣的新郎跪下把捧花交給新娘時
說了好長一段話
帥哥新郎說~我會用我最大的力量讓你幸福 快樂
因為你是這樣一個值得讓人付出的老婆
.....wow 一整個笑中帶淚 這麼動人的表白
所有人都默默紅了眼框

婚禮過程中 真的有好多令人感動的氛圍
有笑有淚 有歡樂有緊張
這也是我做這工作
感到非常開心且有趣的地方
這樣的氣氛 趨緩了早起工作的辛勞
一點都不讓人感到疲累喔!!!

很喜歡這郎才女貌的一對佳人
很喜歡伴娘這麼熱心的幫忙與介紹
對這些人我充滿感恩的心 !!


JU
 





 
 















化妝造型~Julia Lin
婚宴紀錄~Tony Huang
預約專線~0932171970
linyengl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