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妹準備要出發到澳洲前一個禮拜
那種要分離的心情
開始在我心裡發酵
常常想到就會鼻酸酸
雖然知道小妹是去澳洲體驗不同生活
邊打工邊度假 當個勇敢的背包客
做姐的 心裡還是不免掛念與擔心
一個女生在異鄉 要面對的事情都是未知

我的小妹 從小到長大
都和我住在一起 沒有分開過
雖然個性南轅北轍 對人生看法也有很多的不同

親情是世界上最微妙的感情
割捨不了 也永遠放不下
愛哭鬼的我 還是在送機時
淚灑機場
哭到西哩嘩啦
不捨的擁抱後 終究要放手說再見
只能祈禱她 一路平安順利

親愛的小妹~我們明年見了
別忘了 我們都在等妳回家唷


我想我大概會哭個幾個晚上後
就會習慣一點沒有妳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