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君是個外表跟實際年紀
完全看不出來的女生
大概是個頭兒很嬌小 又長的比較甜美
所以當益君跟我說她算是"晚婚"時
我還真被嚇了一跳呢
長相甜美 個頭又嬌小的人 總是看起來比較年輕
這真是我這大個子的人 吃虧的地方呢!!
尤其是益君的伴娘"小玉"個頭更嬌小
站在這兩人前面
我完全是個巨人呀@@~~


迎娶白紗





 

益君嬌小可愛的伴娘"小玉"
小玉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益君補請當天多虧了小玉一直幫忙送菜進來休息室給我吃
讓我有機會也可以嚐到當天的菜色
真的非常謝謝小玉~
 

補請進場造型




我準備的頭花 幾乎跟新娘禮服一模一樣顏色呢 ㄏㄏ
 

藕粉色的禮服好適合新娘子
 

長髮造型好適合益君喔





敬酒造型





一點都看不出來接了假髮





 

藍色禮服也好美





甜美的新娘跟小玉
益君~照片已經寄給妳囉
希望妳喜歡 ^^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