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U老師的彩妝教學裡
除了教導學員如何學會盤髮跟包頭變化
還增加了許多時尚髮型變化的課程
教導學員如何去設計一個前衛時尚的造型
還有變髮的技巧


這位幾乎是JU御用的model
很常出現在我的彩妝相簿中
文菁也是我的新娘
合作結束後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
還是常有機會可以見面 聊聊生活中的點滴
最有趣的當然就是
可以為文菁設計各種不同的Look
每次不管我為文菁設計哪種造型 她都很樂於去接受挑戰





有一天 文菁剪去了多年的長髮
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來找我
剛好
我要幫學生上"時尚龐克的課程"
就找了文菁來當Model


變身龐克女郎的文菁
顛覆了往常的形象






畫上小煙燻 配上前衛的髮型
這次要收起甜美的笑容
表現出 冷豔的時尚風



對文菁來說是一大挑戰
對我的學生來說
也同時驚呼
原來短髮也是可以很有型的





沒想到 這次文菁可以在鏡頭前
把我設計的妝髮 表現的那麼好
果然越來越可以走"名模路線"囉 ㄎㄎ





髮型的功力非一夕造就而成
學員們除了上課學習技術之外
也要不斷地找機會練習
多充實自己的基礎功喔!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