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白晰的皮膚 還有纖細的嬌小身材
她是那種會讓人很想保護她的那種女子

還記得 在還沒拍攝婚紗之前
我曾經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人事糾紛
nanako還會特地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聊 然後給我打氣加油
就讓我覺的 倍感窩心
nanako的小貼心 總是在很細微的地方
用她最直接的方式 帶來友情的溫暖

雖然拍攝婚紗完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每每看到這些婚紗照
還是會想起 拍照當天很多有趣的地方
即使是 婚禮過後
我仍會常常想起這個可愛的小姑娘呢!!

 

nanako也是個非常疼愛狗狗的愛心人士喔





.



nanako說:她的婚紗中一定要有她的狗狗一起入鏡
還特地為狗狗盛裝打扮呢




拍照時 狗狗很配合地窩在主人懷裡




新娘子換造型 狗狗也跟著有不同造型入鏡
這套狗狗套裝 真是可愛極了




猶如山中美麗的精靈仙子




漁人碼頭夜拍

更多照片欣賞 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168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