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他媽除了帶我們到苗栗的天空之城
拍完後
還帶我們到
"勻靜湖"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優雅了
因為對苗栗地形完全不熟悉
所有的拍照地點都是由小花他媽自己規劃後
再跟攝影師進行討論

拍完天空之城已經讓我們很驚豔了
接著來到勻靜湖
一到的時候
看到非常多新人在這邊拍照
想必
這也是個拍照的熱門景點
我還以為""是很大一片的咧
原來勻靜湖是一個咖啡館
一個面湖的小咖啡館
在咖啡館前
有一個小小的水池<對不起 我覺得真的只能用水池來形容>
光是在這邊拍個婚紗照卻要收費$1000大洋
這個費用 實在收得太高了
攝影師聽到這價錢
拼了命也要拍出好照片
才對得起新人呀~~


咖啡館前有顆樹 
樹上吊著一個鳥籠
裡面是真的有一隻鳥喔
我看到這鳥籠
直覺就很想帶回家給我家的白頭翁5D2玩耍 ㄎㄎ





噹噹噹~~小池子配上真正的湖
新人涉水坐在小池子中
身旁有一整片的大湖
這時來杯咖啡 還真的頗詩情畫意呢!




夕陽就要現身了
好在這一天天氣很賞臉
給我們溫暖的太陽
不然要是寒流來 泡在水裡的滋味可不好受呀





好像一幅畫呀~~
但ju心裡os:我的水鑽新頭紗就這樣泡水了 ~~嗚嗚




這麼美的畫面
頭紗泡水算什麼呢
值得啦!!


這一系列 新娘潑水的畫面
都好美呀!
夕陽美 新娘更美

















小倆口玩水玩得真開心


經過辛苦一天的外拍
我們回到小花他媽家中
 準備收拾包袱回台北小花他媽的媽媽<有點饒舌 哈哈>
還煮了一桌等我們
熱情地留我們吃完飯再走
雖然媽媽一直抱歉地說~不好意思啦 隨便煮煮
你們吃完再回台北吧!!
殊不知 我跟大叔這兩個異鄉遊子
已經多久沒吃過這種 "媽媽煮的菜了"
感動的咧~
離開時 小花他媽還拿出苗栗大湖的名產送給我跟大叔
雖然只是他們口中小小的伴手禮
我跟大叔心情是激動的 溫暖的
回台北的路上 雖然疲憊
心情卻很亢奮
這一天
見到了美景
品嚐了美食
還有媽媽煮的小菜點心
更有新娘維君精心準備的伴手禮
在我們彼此心中都慶幸著
何其幸運
遇到彼此
謝謝小花他媽&小花他爸&小花媽媽的媽媽...噗
還有超級幸福可愛的小花
讓我們
擁有了一份很美好的回憶


照片中綻放甜美笑容的小花他媽 維君
要每天都這樣開心地微笑著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