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少會逛sogo,
我喜歡新光三越更甚過sogo百貨.

週年慶時,我會到新光三越採買,
除非得以,不然我盡量選擇不去sogo,
大概也是因為地緣關係吧,我比較不愛去東區的sogo,
感覺很擁擠,空間也不大.
不過呢,東區的sogo卻有我愛的專櫃品牌"smashbox"


最近很夯的話題就是,天母開了一家新sogo,
天母sogo就在我們工作室附近,走路只要10分鐘不到就可以到sogo了,
避開開幕的那一陣子,前陣子才敢跑去sogo瞧瞧逛逛!
百貨公司對我來說其實都差不多,當然,對我最有利的就是一樓的化妝品區,
跟美食街.
只可惜,天母sogo一樓的化妝品區,缺了好幾家口碑好的品牌,例如連Dior都沒有,
這點讓我滿驚訝的,Dior幾乎是在每一個百貨公司必備的品牌呀!
雖然有我喜歡的Jill stuart,但沒有Nars也頗讓人失望.....更別說剛引進台灣的smashbox了 .

所以我到天母sogo除了去美食街吃東西之外,也只能逛逛super city和台隆手創館.

super city真讓人又愛又恨呀,因為super city賣很多日本的小零食跟食材,可是價格卻又高上很多,
我特地找了一天跑到super city翻找我愛的日本仙貝!!
一口氣狂掃了一堆仙貝來過過癮.




好吃的軟糖

又香又濃的布丁<好吃到爆,也貴到爆>

我愛的日本水果果凍
裡面的水果整粒又大又實在


超級道地的德國烤豬腳

刷卡購物就送精美小禮物
草莓項鍊粉卡挖宜

買完一堆零食跟仙貝後,心滿意足打道回府,在sogo旁邊遇到一個被火燙傷的老婆婆在賣布娃娃,
她說她要收攤了,問我要不要買這對可愛的娃娃,想說老婆婆滿讓人同情的,娃娃也很可愛,花了五百大洋
把這對娃娃帶回家,可以裝飾或拍照,也當作幫助老婆婆!


這趟sogo行,最滿足的還是買到了Danel powter的專輯,
雖然已經算是老專輯了,還是曲曲動聽,好的CD真的是很值得收藏的唷!


sogo真是個口怕的地方啊,物價比起一般百貨公司高,
什麼東西都貴,sogo簡直是給"貴婦"逛的ㄇㄟ.....
週年慶時,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新光三越來逛的.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