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的小幼鳥來到我工作室的第一天
是個身上沒幾根毛
身軀嬌小又虛弱
無法站立 眼睛也都還沒睜開的模樣


這麼小一隻
還需要不斷地餵食

才過一個禮拜而已
我的小寶貝鳥兒
已經可以獨立站立
眼睛也都張開
毛也都長出來了呢



圓滾滾的肚子
都是我每天勤勞餵食照顧來的 ㄎㄎ

我的小鳥鳥還會歪頭聽我說話呢!


也開始會嘰嘰叫個不停
好像在跟人講話一樣



大家好
請叫我"5D2"
這是tony大叔幫我取的名字
誰叫我長的特別大隻
又吃得特別多
所以被大叔取名"5D2"....<什麼怪名字ㄇㄟ>
但總比ju媽媽說要取個 大寶 二寶 小寶來得好
就勉為其難叫"5D2"囉


我可是一隻聽懂人話
活潑又好動的麻雀喔

 

ju


ps~5D2 是一台canon相機
       另外兩隻,一隻叫 50D,最小隻的叫500D.
     全部以相機取名,全出自大叔嚴重的職業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