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我說 網路上
那個東西現在很紅
哪位先生 小姐 部落客
現在很紅
不太八卦的我
大概說不出幾個吧

有天
我跟我的新娘約在桃園南崁簽約
我的新娘正好在野上麵包坊的隔壁喝咖啡
我們就約在那見面

正當我在找路時,我的新娘跟我說,她在南崁野上麵包的隔壁咖啡店
我說我不知道什麼野上麵包店耶...
我的新娘很驚訝的跟我說:什麼!!
妳不知道現在網路很夯的麵包店就是南崁的野上麵包嗎?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耶
既然我的新娘這樣說
那我也來去排隊買買看好了
剛好準備要出爐時間了<真是好運>
就給它嚐嚐看囉
於是
就買了幾樣麵包帶回台北吃

聽說這個排隊都買不到
要拿號碼牌的
起士火腿麵包
我用烤箱烤過後品嚐
味道真的很香


外皮酥脆 一口咬下 喀資喀資作響
起士味道很濃郁 香醇


買了一堆麵包回來
只拍到這一個 哈哈
其他都被我吃掉了<當時太餓了ㄇㄟ>
 來不及幫麵包拍個寫真集 ㄎㄎ
我只記得這一天我的主餐全部都是吃麵包



我就這樣誤打誤撞
吃到南崁最夯的麵包

住在桃園那麼久
還真不知道有這間野上麵包店咧
下次去買時
一定會記得先幫麵包拍個寫真集
其實我比較想說的是
野上麵包店隔壁的那間咖啡館家的焦糖牛奶金好喝啦~
有到野上麵包店排隊的朋友
倒是可以到隔壁的咖啡館喝杯焦糖牛奶配麵包喔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