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ju的改造計畫篇
這位"紅玫佳人"一定有很深的印象


<這麼多玫瑰花就是婚宴結束後這兩位新人熱情相送的,我們也不浪費,把所有花瓣都派上用場了>


這位佳人呢
是我的新娘"carol"
去年訂婚時我為carol設計的造型
受到carol的肯定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8743878
今年carol結婚時再度找我擔任她的新密
同時也預約了Tony大叔的攝影


因為carol跟老公paul都住在加拿大
二月份他們回台舉辦婚宴
carol先回台灣跟我學習彩妝基礎班

carol外表看起來氣質柔美 溫柔含蓄惹人憐愛的模樣
其實骨子裡是走搞笑路線的
只要跟她接觸多次
就不難發現carol真的不像外表那樣
那麼女性化唷 ㄎㄎ
更別說他老公paul了
一看就知道
整個走搞笑耍寶路線的
只要他們倆夫妻到我工作室
我們一定笑翻天
什麼話題都可以變成搞笑劇
每次carol彩妝課下課後
我們還是會一群人繼續吱吱喳喳聊不停
眼看時鐘已經越來越晚了
才不得不散場各自回家去
也因為這次跟她們兩夫妻的相處都非常愉快
婚宴當天也玩得很開心
carol跟paul離開台灣時
就跟我們說
以後他們回台灣
終於有第二個娘家可以跑了
就是~豬利亞工作室
我跟大叔也跟他們說
那你們兩夫妻就當我們豬利亞工作室駐加拿大的代表好了
直到現在
我還是好懷念carol回來跟我學彩妝跟宴客的那段時光
人的緣分就是那麼珍貴
因為工作關係
讓我可以認識很多很nice的人
而後變成朋友
這是工作以外的另一種收穫


婚宴造型準備中
看我們大家笑得嘴那麼開
就知道我們又在講笑話了


美麗的新娘就快要完成囉



難得嫻靜的carol


不講話時真的有那種我見猶憐的楚楚動人感


新娘太美了呴 忍不住一直拍




我可是常常都很貼心的幫新娘穿鞋子ㄋㄟ
因為捨不的讓新娘自己低頭穿鞋壞了整體造型


新娘白紗造型完工







浪漫的會場佈置
布置主題都用紅玫瑰來呈現


桌上擺放著精緻的巧克力甜點


喜氣的婚宴現場也都採用大紅色布置


高挑又氣派的走道


香檳塔底下佈滿玫瑰花瓣


踩在煙霧中進場
一看就知道是君悅飯店的特色


超級夫妻臉的兩人


新娘與兩位伴娘合照
<新郎這笑容有裝可愛的嫌疑唷>


換造型囉


短髮的carol讓我在造型時
發揮的空間有限
雖然她已經聽了我的建議去把頭髮燙捲了
髮長跟髮量還是不太夠
假髮在這時可是非常好用低


紫色敬酒造型
呈現時尚 優雅


不管從側面看 後面看 都很難發現新娘原來是個短髮姑娘呢






瞧我們的新郎又在搞笑了


開心的切蛋糕


以後敢對我不好
老娘就殺了你當蛋糕吃唷 ....ㄎㄎㄎ
這兩人真是渾身充滿戲胞
愛演到最高點



送客造型
大紅色禮服搭配carol白晰的皮膚 真是漂亮
設計紅色禮服造型時
我建議carol可以嘗試不同的感覺
長髮造型對她來說是比較少有ㄉ



短髮新娘再也不用擔心婚禮當天沒有辦法當百變女郎囉
短髮 也是可以很多變的



好棒的endding呀
tony大叔真的很能抓住
那種幸福開心的瞬間呢!


這位新郎 好了好了
婚宴都結束了
你已經得到最佳男主角獎了
您 就別再搞笑啦!噗噗



Paul&Carol你們每年回台灣都要記得回第二個娘家唷!

ju

photo by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