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璇是我七年多前<搞不好更久唷>服務過新娘的妹妹
這種case做起來格外親切

左二這位跟新娘長的很像的就是七年多前我服務過的新娘
< 當年這位小姐可是大美人唷 因為當了媽後稍稍發福了些>



但是看五官 都可以看出這一家子都是美女 濃眉大眼的

 晚宴白紗造型



晚上新娘很貼心地幫我跟助手準備了古早味小點心
"大腸包小腸"
用這種切盤的方式吃 還是頭一遭呢


以璇的媽媽很可愛
聽到我年紀那麼大了一直都沒結婚
一整天狂介紹她兒子給我參考
<明明她兒子就比我小很多歲喔@@>
媽媽還會說~沒關係啦
娶某大姊坐金交椅<台語>
害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應答熱情的媽媽ㄋㄟ


晚上宴客在很復古的"好記餐廳"
因為是新郎的親戚開的
所以選在這個特別的餐廳宴客
餐廳的布置真的很"古老" 別有一番景致
是不是喜氣洋洋呀


很古早味的擺設跟布置











主人家還請了很辣的主持人來熱場



好記餐廳的休息室爆小的
根本擠不下三個人
偏偏我跟我的助手都很大隻 嗚嗚
做好造型只好請新娘坐在休息室門口拍照
形成很逗趣的畫面
好在拍出來不是太奇怪


敬酒要發送糖果進場




送客造型



喜悅的心情完全寫在新娘臉上



雖然從早到晚 忙了一整天
這一天 我們大家忙得又充實又開心
送客結束後 還是有很多朋友繼續在台上歡唱著
熱鬧的音樂 目不暇給的霓虹燈閃個不停
送客音樂早已響起 人卻未散
還有賓客排對等著上台唱歌呢 
這真是一場有創意又趣味十足的婚宴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