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溫柔 是雅純給我的第一印象
雅純總是帶著一副親切緬靦的笑容
就像是鄰家女孩般一樣




每次雅純到工作室溝通
我都會感到特別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從雅純的笑容裡
可以看到那種對我們工作室一百分的信任感

 

有一天晚上雅純到工作室洽談一些婚紗照的細節
雅純要離開時
我照慣例送雅純到門口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次的雅純似乎有點"欲言又止"的感覺
但我也說不上來 是哪裡覺得怪怪的
就覺得今天的雅純跟往常有點不一樣

就在隔天
我收到一個包裹
打開來看
是雅純寄的
不過仔細看了日期 發現寄出的時間滿久了
大概是郵差慢了
讓我遲了好久才收到雅純寄給我的東西
我才驚覺
昨晚
是不是因為雅純覺得為什麼我對於她寄給我的禮物都沒反應
.........<好擔心被誤會我是一個不懂感謝的人>
收到禮物後 我還特地寫了一封信去謝謝她
雅純的觀察力真的很好
因為她送了我一副閃亮亮的耳環


她大概有注意到我是個很喜歡戴耳環的人

這耳環散發出閃亮的光彩
造型也非常特別
我一看就好喜歡 馬上就戴了起來


最感人的當然是卡片裡密密麻麻的文字




本來我們跟雅純已經談好要到帛琉拍攝婚紗
所有的細節都談定了
就等待出發的日期
很不巧的
雅純的老公有位病人<他們都是牙醫>時間一直無法做更動
也因此
帛琉去不成
我們只好改去宜蘭拍婚紗
這算是整個過程中 唯一很遺憾的部分

雖然沒有帛琉的藍天美景
在大叔的鏡頭下
樸實的宜蘭
也別有一番風味



再次重遊宜蘭茶田 風情依舊


祈禱



神采



攜手


靠近


猶如置身日本櫻花樹下




名信片



笑靨






嚮往



遙望




回眸



這是雅純訂婚的造型


新竹國賓飯店的光線實在很不好抓
只好選擇廁所當我的拍照地點
這張是雅純坐在浴缸邊拍下ㄉ
一張漂亮的照片背後
實在有很多有趣的情景呢



白紗造型





高貴的紅色禮服





夢幻紫蘿蘭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