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美術館我們這天的重頭戲就是Disney 煙火秀

一進大門就看到一個彈琴的男人
他邊彈鋼琴鋼琴裡面還冒出煙
剛開始我還以為鋼琴壞掉咧
原來是街頭藝人表演
耍噱頭
不過邊彈琴邊冒煙還滿有趣ㄉ


女生不管到哪裡 第一件事一定是要找廁所解放  ^^"
Disney的廁所頗有設計感
 


每次來到美國
我都覺得自己很小一隻
因為滿街都是"大隻"的外國人
敢穿又敢秀
走起路來充滿自信
一點都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有時後我真的很佩服老外
總是我行我素的 不活在他人的世界跟評論裡
look!!像這樣的搖曳女子拍都拍不完喔
看完忽然覺得自己也不怎麼胖ㄇㄟ  kaka
我喜歡美國啦 到了美國就不用減肥了


Disney外圍的餐廳


餐廳前面還放著廚師的雕像
可是他手裡烹飪的竟然是一隻"鱷魚"
嚇使人
難道這家餐廳都賣古怪料理嗎



超大家的Haagen-Dazs



路邊賣棉花糖的攤販
他們的棉花糖還可以裝一桶一桶的 真是很便利
這樣就不會怕棉花糖被風吹一下就融化了
吃起來也比較不沾手


雖然賣的東西很多
可惜都沒時間可以去"光顧"一下
畢竟我們是來工作的 不是來玩的
我只能看著一攤一攤的攤販
邊吞口水邊羨慕
最後真的忍不住
跑去買了一包爆米花
Disney的爆米花超好吃的 又酥脆又大顆
濃郁的焦糖圍繞每一顆爆米花
一入口滿嘴都是香甜的焦糖





飢腸轆轆的我
靠著這包爆米花"止么"
好不容易熬到終於天黑了
在美國的夏天要等天黑
真的是要等到快九點咧 



準備要捕捉每一個煙火的畫面囉


不好意思啊 ju的相機只是小小的傻瓜
剛好又拍到沒電了
只能捕捉到小小一叢的煙火
大家還是等看專業版吧



這次到LA印象最深刻的就是Disney的煙火秀
要等看煙火秀可是要等到晚上九點多才上映
但是看了絕對嘆為觀止
煙火不但有各種樣式的圖案
有米老鼠 星際大戰的飛碟
還有愛心......看的讓人眼花撩亂
來到LA一定要來這邊看煙火
但別忘了要找個最好的觀看位置喔

 

雖然夜拍會比較辛苦
可是看到燦爛又精彩的煙火
真的很值得


這天吃晚餐的時間是十一點
catherine帶我們來到這家boston小廚

冷冷的夜晚喝上一碗濃郁的熱湯舒服極了


再配上一杯濃郁的鴛鴦奶茶
寒意全消



吃素的我只能望著大家吃著香噴噴的葷食
品嚐這盤全部用蔬菜做的麵食





新郎John點的魚排<我忘了是什麼魚>



最辛苦的大叔當然要餵飽他
大豬腳有夠酥脆的 




只能看 吃不到 真是羨慕死我了




拍到這裡
竟然沒拍到新娘catherine的主餐
想了好久都想不起catherine到底點了什麼@@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