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18帛硫婚紗之旅


這半個月大家大概都受夠了又濕又冷的氣候了
我的新娘很可愛的對我說:我這隻熊都發霉了..全身一點一點黑黑的
聽到真是笑翻我了<那郭coolbear就是說妳啦>haha
這陣子拍婚紗的新人肯定也很難受
天氣非常惡劣 太陽公公已經很久沒現身了呢<真是有夠偷懶的啦>
外拍到哪裡 天空都灰黑黑的 地上都濕濕的
更討厭的是
新娘要穿著露肩白紗在十度以下的低溫下擺起笑容拍照
應該是一件很苦的差事吧

julia工作室可是很用心地規劃了海外拍婚紗之旅
讓新人不用花大把鈔票到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卻只能到陽明山 淡水...還要忍受天候的不穩定
換來一堆 自己拍完都不想看的照片

這次我們推出"帛硫婚紗之旅"
讓新娘再也不用在冷吱吱的空氣中 還要硬擺出"我很幸福的"笑容唷
帛硫氣候溫暖
天天都有藍天白雲
還有靛藍清澈的海
微風吹來 彷彿置身天堂
想必去過帛硫的朋友都知道帛硫之美
可以在帛硫拍婚紗
那肯定是一件
超級浪漫又美妙的事唷

2/15~2/18 julia跟攝影師將會在帛硫拍攝婚紗
拍攝行程為四天
所以這四天有問題要詢問的
想要跟julia 預約時間的
請多多利用工作室的留言系統
或來信到julia工作室的信箱
julia9702003@yahoo.com
也可撥打julia的手機將會有專人接聽
當然
直接留言在blog也是很方便的唷


另外
對我們工作室海外婚紗有興趣的新人
也歡迎加入我們喔
julia工作室讓您不用花大把鈔票
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專屬婚紗照
邊玩邊拍的婚紗行程
讓新人更容易沈醉在拍照的樂趣中

pㄟs~大概很多人會想問說:那julia發腫的手怎麼辦呢??!!
答案當然是:管他ㄉ 也只能拼啦  呼呼

 

陽光  藍天  碧海 沙灘...我來囉^^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