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的淑真

淑真是在我們工作室拍攝婚紗的
溝通時
她希望她的寶貝狗狗"娃娃"
可以一起入鏡
同樣愛狗的我
當然很欣喜的答應她

娃娃是淑真心中的寶


娃娃跟著淑真十幾年了 淑真真的對娃娃疼愛至極






白紗配上海芋田 真是好看



喜歡這張的感覺 感覺好甜蜜喔


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好天氣呢




這樣的夕陽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好有fu的剪影


很有現代感的motel場景


俏皮版...以後要乖乖的唷


淑真有一雙修長纖細的美腿
讓人好羨慕呢


淑真的訂婚造型分享




美麗的全家福放大照


淑真說:娃娃也要一起來參加訂婚宴


火紅的小短裙禮服很適合有雙美腿的淑真




我最愛的接髮造型




~~



很令人傷心的是
娃娃在拍完婚紗照沒多久後
因為生病離開了人世了
淑真的傷心可想而知
記得淑真在msn中跟我說這件事時
我聽了好震驚
因為可愛的娃娃前不久才在我們工作室跟主人一起拍婚紗
娃娃長長的舌頭總是掛在嘴邊 可愛討喜的模樣讓人喜歡
大概是年紀大了十幾歲了總是有些病痛纏身
淑真為了搶救娃娃 不但花了很多錢幫她看病
還特地從台北夜奔到台中找當初救活娃娃的狗醫院
只為了可以把娃娃的病醫好
即便是醫生都不抱持樂觀的態度
淑真還是不願放棄最後一絲希望.......
淑真愛狗的心情我完全可以體會
因為當初我的狗狗march也是在我懷裡離開這世間的
我好想安慰她 要她放下 看開
讓娃娃安心地離開 去做天上的天使
守護著她
無奈....我自己在msn這頭
早就紅了眼眶
自己淚水都止不住 怎麼去安慰淑真呢!

養了那麼多年的愛狗
那種感情誰能割捨
對我們這些愛狗的人來說
牠們並不是我們的寵物跟玩耍的玩伴呀
而是我們最親最忠誠的家人~

後來淑真夢到娃娃
說要投胎來做她的小孩
原本不打算生小孩的淑真
決定要好好計畫
生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娃娃
要用更多的愛去守護這個孩子
希望淑真可以早日達成心願
讓娃娃再來投胎當她的心肝寶貝
祝福淑真
也祝福娃娃!!


ju

婚紗照by tony
訂婚照片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