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可人~豬豬


豬豬長得很可愛
一點也不胖 還有點過瘦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叫做豬豬
呵呵

記得豬豬在中南部讀書吧....是嘉義嗎?? 偶也忘記咧
那天豬豬特地上來當我的model
我一眼看到豬豬就跟她說
以後我要當經紀人 第一個找妳當我旗下的model唷
大大的眼睛 靈活的表情 實在很討喜呢



我們工作室全新的禮服款 粉色亮片澎裙很適合豬豬來詮釋


豬豬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髮色


笑起來的豬豬 俏皮中又不失甜美


美麗的雙眸


非常謝謝豬豬的大力配合 下次還要到台北來當我的model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