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妝~鐘毓













鐘毓的變身心得

我真的很高興能參加變身大計畫,因為真的很想參加,但是自己的條件不好,一直覺得不可能會被選到滴!所以當看到mail的通知時,我前一晚可是睡不著呢,因為我看julia老師的無名已經好久的時間了,看著老師在每個人的臉上化完粧的那種美麗,我真的只能說:哇…好美ㄚ!每個在老師的巧手下,都變成美人兒嘍!當老師將我的臉化完妝的時後,我真的是佩服老師的功力,真的是大師級,果然名不虛傳,太厲害啦!真是不想卸掉大師幫我化的粧。呵…

可是我太笨了,拍照的時候真的是太緊張了,放不開,所以有些僵硬,我想我是要回家好好練練,看看怎麼才不會怕鏡頭呢!

    感謝julia老師及工作室的人員,真的好親切唷!呵..這次julia老師要開個彩班,我是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天大的好機會,很想跟julia老師好好學習!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