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彩虹妝

sammy兩年多前來到我們工作室
到現在已經服務過很多新娘了
真正成為了一個專業的新娘秘書
本來是個電腦工程師的她
一直對彩妝有很執著的熱情
一路走來sammy一直都很認真學習
從一個電腦工程師要轉變跑道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專業的新娘秘書
我想這當中是需要很多勇氣改變的
也需要經歷很多的考驗跟挫折
sammy用她樂觀積極的心克服了很多困難
我一路上看著她成長 茁壯 直到她可以真正獨當一面地完整的服務新人
做老師的我 內心有很多的感動跟期許
回想起兩年前
sammy還是一副清純的模樣
穿著優雅OL風的上班服 清秀的臉龐帶有一點點稚氣
嬌小的身軀 內心卻有無比堅毅的意志力
在學習的過程中從來沒有缺過課 也很認真的地操作做筆記
在實習的過程中從沒有因為挫折放棄過當初的夢想
沒有因為客人的挑剔跟打擊打退堂鼓
每一次的失敗 她都虛心地檢討改進
就算被客人稱讚 也從不感到驕傲

我一直很喜歡sammy<沒辦法...ju抗拒不了美女啦>
開朗的sammy跟我一樣是個活潑的雙子座
連生日都跟我差沒幾天
從外表上來看sammy似乎是個柔弱女子
實際上
每次實習我們大包小包 sammy總是會跟我搶著揹重的東西
然後用她細細的聲音對我說~沒關係啦 我來
咻~一下 她就可以扛起一大包東西跟著我跑場 往前衝
就算一早起床去工作 sammy會早起頂著精緻的妝容
然後精神滿滿的出現在客人面前
我們婚紗外拍時 需要體力驚人的助手幫忙 頂著大太陽在戶外曝曬
還要幫忙扛燈架跑東跑西的
sammy沒有喊過累 也鮮少在過程中打瞌睡
..........
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很多歡樂跟辛苦的工作過程
現在回想起來
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還是覺得眼眶會濕濕的
那是一種特別的感情
一種老師對學生的期許
一種伙伴之間的革命感情
一種莫名的喜歡和憐惜

這次換sammy變身 我們之間再熟悉不過了 所以在過程中當然更增添一份親切感
在我的眼裡
sammy應該可以很性感 很魅惑
雖然她總是穿的很淑女 
但我總覺的她可以很性感很妖媚火辣
sammy的好身材我可是粉瞭解的呢
我們工作室幾個女生聚在一起
總是嘰嘰喳喳的聊不停
sammy的笑聲可是宇宙霹靂無敵的有喜感咧
跟她平常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喔
當然
別看sammy長的標緻甜美
可是一上鏡頭呢
就會給他變僵硬 不自然
連攝影大師tony拍她都會"起笑"
對這點sammy自己感到很沮喪
她常說自己非常不上鏡 拍起來都不好看 所以她都不愛拍照呢

這次我想可以幫sammy雪恥了
因為效果很讓人滿意
一定讓大家達到"養眼"的效果喔

快來看看變身後的sammy
如何驚豔亮相


變身前的sammy <我知道sammy一定會哇哇叫說自己怎麼那麼醜啦..因為sammy超級愛美咧>


變身後的sammy快要電死人囉

性感火焰女神


辣到噴血


別問我有沒有穿衣服...當然有呀





霓裳彩虹妝 


我用了非常多的色彩元素在眼睛上 眼妝呈現七彩霓紅和火焰的衝突妝感
這是一款我很喜歡的創作成品


很高興julia工作室有這麼一位美麗又認真的伙伴

在欣賞之餘
請大家多多幫sammy推薦喔 她絕對是一位負責用心的好新秘啦
sammy 的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31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家sammy喔

julia


以下是 sammy的變身心得分享~

記得Julia老師跟我約好進行變妝的前一天,
她忽然打電話來跟我說:"記得帶妳覺得最性感的小可愛或泳衣之類的衣服來喔~"
其實我根本不曉得這次老師又出了什麼idea,也不知道她的主題,
只是想到可以給她變妝心裡就充滿了興奮與期待~
趕緊翻了翻我的衣櫃,才發現原來我真的不是走性感路線的人耶,
竟然找不到可以稱的上展露性感的衣服,
最後只好帶著唯一的馬甲內衣跟最後的底限~Bra去見Julia了!

進行變妝的Julia老師跟平常我常看她畫新娘妝的Julia架式不大一樣,
桌上擺滿各種鮮豔色彩的眼影,亮粉及假睫毛,
而且要我坐在桌子上,她要站著化.
打完底後,果然她像大師創作般的拿起筆刷便在我的眼睛上開始揮毫.
一下筆就是用大膽的鮮紅色勾勒我的眼睛,
接著又配上對比的藍綠黃等各色亮粉,
閉著眼睛的我光想就覺得:"這位大師妳也太豪邁了吧~用色那麼猛!"
果然一張開眼睛我馬上驚呼一聲"哇~~",
那些對比的顏色畫在一起竟然變的很出色很協調,
再加上長長的上下假睫毛
瞬間讓我眼睛變的又大又有神耶~
接著老師又以紅色羽毛取代我的眉毛,
還畫龍點睛的黏一些在我的睫毛上.
完粧後的我果然嫵媚了起來(ccc...),跟原來素顏的我根本判若兩人~

在服裝造型上,老師看了看我帶的衣服,
最後勉強選了那件藍色的Bra,
雖然它有肩帶擋住了肩膀的彩繪圖案,但至少它穿起來讓我的胸型比較好看~
沒想到剛從外面回來的攝影師Tony一看到馬上說,"不行~顏色不搭,而且不能有肩帶!"
哇~果然是專業攝影師的架勢耶,有他對作品的堅持!
可是...可是女生沒穿Bra只圍一塊布的話,胸型就不好看了嘛...
(我一直笑著跟Ju說不穿bra阿不就散了嗎....><)
好在Julia果然是專業造型師,馬上幫我黏上Nu Bra,
再經過一翻黏啊擠的~
哇塞~馬上我就被擠出乳溝來了(害羞害羞....)

終於~要上場拍照了!
很擔心表現不好拍不出Julia跟Tony要的感覺...
記得以前給Tony拍個人彩妝班招生的那張照片時,
Tony曾拍到快被我氣死~
因為我一直擺不出大師要的"甜美的微笑"~
不過這次Julia老師告訴我妳只要裝酷就好了,
哈哈~裝酷是吧~不笑我就會了.
就在Tony專業的指導下,一句"下巴抬高",一句"肩膀聳起來"
"眼神迷濛一點","嘴角放鬆","身體向前傾"...
我就像機器人一樣照著Tony的指令動作,
果然妝跟造型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Julia在旁邊說我慢慢有鬼上身的感覺了~哈哈哈
再加上Tony大師專業的抓緊每一剎納不停的按下快門,
終於完成這次的拍攝~
辛苦的工作結束後,大家都快餓瘋了衝去大吃ㄧ頓~

果然之後看到了成品~哇~真的覺得很值得!
我害羞地跟老師說,我都快認不出那是我了~
但其實心裡很興奮,因為從不走性感路線的我,
沒想到卻可以拍出這種感覺!
有時想想看那些螢幕上的明星,那個不是靠著專業的造型與攝影包裝出來的效果?
所以其實現在的女生何需去整型呢,
藉由專業造型師的彩妝魔法與專業攝影師的拍攝技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百變的風情~
妳說是吧?!
不要不相信自己的潛能喔~呵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