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惑夜上海

這次變身的主角是nancy
說真的 光看她的報名信件
很難想像她是80公斤的豐滿型女生
因為她的臉蛋還滿尖的ㄋ
當初我看到nancy的照片時
只覺得她的五官很有特色
單眼皮 整張臉有東方的味道
化起復古妝應該會很適合

所以當我通知她來變身時
nancy大概自己也很驚訝吧
直到見面那天
她還很客氣地說~如果覺得我條件不夠 太胖 不用真的幫我變身沒關係
我只跟nancy說
沒關係
不管怎樣
我們都還是試試囉
我覺得我自己一定可以
至少對自己該有一定的信心
可以把nancy變身
變的很有特色

每一個model來變身前
ju都已經把主題想好
如何呈現彩妝的主題
拍攝的風格跟感覺都必須要先把資料找好構思好
這次呈現的復古妝感
我大膽的使用藍灰色配上對比色鮮黃色作為整體眼妝的搭配
黑色俐落的眉毛配上鮮豔帶有光澤的大紅口紅
完全呈現出夜上海的風情韻味
短髮的nancy 在髮型上比較受到限制
我用接髮讓nancy變成長髮
不但可以修飾豐腴的體態
還可以把臉型拉長

雖然入選的網友都不是專業級的model
在攝影師巧妙的燈光下
和專業的領導下
每一個人都還是表現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nancy大概對自己這個樣子很不習慣
畢竟沒做過這樣的嘗試
ju還是要跟被通知的朋友說明一下
來參加變身
都是屬於創作型的彩妝藝術喔
創作型彩妝難免需要花費的時間比較多
成品呢.....當然
也是很與眾不同的
不用太驚訝喔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