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T'ESTIMO星彩盤

說真的
我以前是很排斥佳麗寶的產品的
我總覺得那都是消費者在買的
專業彩妝師鮮少會有人愛用他們家的彩妝
畢竟佳麗寶比較暢銷的都以保養為主
我也會使用佳麗寶的保養
但對他們家的彩妝實在一點都沒興趣

有一天我到新竹國賓飯店工作
而一樓就是新光三越
我是那種一看到化妝品專櫃眼睛都會發亮的人
天生就是愛彩妝
只要是新品 都很想買來嚐試一下

就在我經過佳麗寶時
我被櫃上的新品吸引住了
其實美美的彩妝model DM
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只要是美女 我也都愛看

近年來我發現佳麗寶已經趨向越來越時尚的感覺
以前他們家的彩妝色系都比較保守一點
反觀這兩年 他們的彩妝越來越創新
也開始抓住愛美女性的胃口

就是這一款超級閃亮好用的眼影盤讓我愛不釋手


這款眼影不但包裝精緻也非常地實用
就算彩妝技巧不佳的女生 也可以非常容易上手呢

銀灰色類似銀鏡的設計感 讓產品更顯貴氣

已經配好色的眼影盤 有深淺的漸層 搭配上完全不需費心
更棒的是 連近年來流行的眼線膠都幫妳配好了
一整個眼妝一盒搞定

為了搶購所有色系我可是大費周章呢
最初我買了藍色跟綠色兩組
後來四處尋覓紫色都大缺貨....< 當初沒一次買足真是殘念呀>
而最後搶到的金咖啡色系都是拜託sammy去日本時幫我搶購的呢
http://f7.wretch.yimg.com/yengli/145/1194470737.jpg
說真的 每一個色系都好看到不行

最暢銷的是東方人最愛買的色系~紫色

可畫出迷濛嫵媚的紫色煙燻 充滿女人味

一樣暢銷的咖啡色 最容易上手 也比較不容易出錯 東方人的最愛


閃亮的光澤 有細細的粉末 化起來可使眼睛深邃有神

DM的示範

藍色是我的最愛 我第一考慮買的就是藍色


DM示範

比較少人敢買的"綠色系"也是我第一次就下手的色系
因為藍綠都是我喜愛的色系 不過也是一般人最不會畫的色系
比較容易化失敗 沒有化好 妝感就會變髒髒的了


DM示範

這四款都賣的出奇好 現在要去買恐怕只剩下冷門的綠色系了
幸運一點還可以找到藍色系
暢銷的紫色跟咖啡金早就找不到貨了
當初我很懊悔沒有把所有色系都買齊
我簡直是瘋狂的掃遍台北跟桃園的百貨公司
紫色是我在101吃飯時 硬不死心又跑去找一遍
被我掃到最後兩個紫色眼影<因為那天櫃上冷清到不行>
小姐跟我說我很幸運 剩最後兩組了 當下我就全買了
其中一個是我幫vivian搶的 呵呵

前陣子天我的伙伴sammy說要到日本玩....這真是天助我也呀!!
我拜託她幫我找找看最後搶不到的咖啡色系
終於被sammy給買到了~~ya 我真是太愛sammy了
讓我真是欣喜若狂呀!
隔天就用在新娘臉上
好看到迫不及待自己也想化一下 呼呼~

不是我要吊大家胃口喔
這幾款眼影目前不容易找到貨
賣的很好 所以又缺貨了...真是搥心肝呀

如果買不到
推薦大家可以買去年的星彩盤 也是很好用
功能配色的方法都一致
只是少了眼線膠囉

這是我自己很常畫的一組眼盤

也是有四個色系可選擇囉


後話~~
佳麗寶應該要付我宣傳費啦
我老是幫他們宣傳
自己也買不少
一點折扣都迷有 嗚嗚 
<若有新光三越卡可享有很低很低的9折優惠 很低的意思就是很爛的折扣啦>
有總比沒有好囉
加減用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