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10/4julia in Boston&DC

去年九月julia正在水都威尼斯幫德國新娘vivian拍攝婚紗照
<當然不是我拍啦 我是負責化妝造型的!!>
很快地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
今年因為比較忙碌 所以也沒有出國的計畫
很巧的是
前幾個月我們認識了美國的新娘千佳
千佳跟未婚夫安維看過我們的婚紗作品後
邀請我們去美國幫他們拍攝婚紗照
我們見面相談甚歡
很快就把9月拍攝的計畫底定下來
就在這段期間我之前新娘小茹的朋友也即將要結婚
他知道我們要到美國去拍攝婚紗
當下也決定要請我們挪出兩天到DC幫忙她們
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工作
所以這次去美國的行程將會是幫兩對新人完成婚紗拍攝的工作<我們可不是去玩的啦>
9/26一早8:15的飛機
我們將會飛到Osaka預計停留一個多小時再飛往Detroit
再從Detroit飛到Boston<此時已經是美國時間pm3點多了
緊接著我們將會從Boston再飛到DC<華盛頓>
這時應該已經是美國時間晚上10點多了吧
這一飛也是10幾個小時去了
在DC拍完兩天再飛回boston
幫boston新娘千佳拍攝婚紗照
回程的時間將是
10/3美國飛
10/4晚上到台灣
回台灣後馬上緊接著進入10月結婚旺季
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
juju已經想要喝兩打蠻牛了啦
.......................趴啦趴啦看完這一整個行程
應該沒有多讓人羨慕吧
很多人都以為要出國真是好
殊不知
我們每次出國工作並不是去玩樂的
記得去年我們到水都威尼斯拍照
可是一早起床工作常常忙到晚上12點才收工
從早到晚走不停
走到我從布鞋到涼鞋
再從涼鞋到脫鞋
什麼美麗 形象都不重要了
有一雙舒適好走的鞋子比什麼都重要
還有呀 事實上 這樣的飛程並不是那麼地舒服囉
有這樣經驗的人都可以體會

不過這一切的辛苦
將會在看到美美的新娘動人的照片時
得到安慰
能夠成就新娘的夢想
忍受長途的飛行
早出晚歸的滿滿行程
大包小包的行李
難免也還要分擔一點點飛安的安危問題
這都是非常值得的
身為這個領域的專業工作者
這是一種使命感
也是一種成就感

所以呢 在出國前 我們必須把手邊的工作先完成
付出我們的時間 體力 在所難免
能夠在忙碌之餘擠出時間寫點東西與大家分享
已經算是忙裡偷閒了

這段期間大家若有任何問題還是歡迎用留言的方式跟julia
聯繫喔
也可以打到julia工作室找我的伙伴ella
julia不在的這段期間
ella會負責為大家服務的
julia回國後很快又有新鮮好玩的工作趣事
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請祝福我平安順利
也請耐心等我回來喔 ^^


julia

 

ps:照片是四年前我跟攝影師在紐約工作時遇到暴風雪時拍攝下來的,我們還把雪景做成工作室的明信片喔,參加過我的網聚的朋友們都有收過呢!這雪可是積的很深,踩下去人大概一半會被雪淹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