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物語事件錄2

我在AT左思右想
該如何在截稿前處理這個問題
我不斷打給我的伙伴攝影師Tony詢問他的意見
他只是很無奈的跟我說:這問題應該要丟給雜誌社處理
因為照片不滿意不該是我要獨自面對的問題呀
雖然我知道他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困難就在眼前
抱怨與生氣對於事情本身並沒有即時的好處
重要的是 我要如何扭轉眼前的局勢
我本來想到
不然乾脆用我以前做過的作品放在雜誌上就好<不過這是最後的退路啦>
但是 我希望給客戶是 新的作品跟新視覺享受
更何況舊的作品已經曝光過
似乎少了那麼一點新意
我打給業務apple告訴她我的想法
希望可以重新拍過
apple告訴我說:因為明天就要截稿送去印刷
時間上不允許
而且再請這位model也要再一次的費用
時間也不允許讓我這樣重拍
我根本不想就這樣放棄
或許真的很難
但我依舊做最後的掙扎
我很瘋狂的打給本工作室資深又專業的攝影師Tony
告訴他:我想請你幫我重拍可以嗎?
我會想辦法找到適合的model來幫忙
攝影師非常夠義氣的說:只要可以 他一定全力幫忙太感動啦
即便是我跟他說可能會忙到半夜喔
他還是義不容辭的大力幫忙
我真的很感謝他
得到攝影師的承諾
我馬上開始想人選
看著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大部分的人都還在上班 我要去找誰呢
總不能隨便濫竽充數吧
作品要好就是不能馬虎咧
我想到我的可愛新娘maggie 
她可愛又甜美的氣質非常適合
但我撥了N通電話就是找不到maggie
真是挫折呀
後來我想到以前曾經合作過的model 玲玲
馬上打電話給她
老天助我 玲玲剛好沒上班
我把情況跟她說 告訴她我很需要她的幫忙
玲玲很爽快的答應我~ya!!
我高興的快要大叫了
我告訴玲玲可能要用到很晚喔
但我會負責送你回家的
跟玲玲掛上電話 我馬上飛奔回到工作室準備重拍事宜
這一拍就拍到快12點
我依然做了八個造型
拍好後還要從眾多張挑選八張傳給雜誌社 這可是大工程呀 因為每張都拍的很棒
那跟之前挑選照片的心情真是差太多啦
雜誌社編輯跟我說
要用自己的檔案必須要
1.專業棚拍....這點對我們當然沒問題囉
2.要粉紅底....簡單的很
3.人物要清晰....絕對比你們請的攝影師專業啦
4.圖檔解析要夠大......這還用說 我們的相數那麼高哪難得倒呢
5.要在隔天中午以前傳給他們.....為了求好 我跟她拼了啦
就這樣
我把玲玲送回家後
慢慢從幾百張中的照片挑選八張
再把檔案傳到編輯信箱
每張檔案都很大
光傳照片就花了我好久時間
當然
照片拍的很棒也讓我挑選困難囉
這感覺真是太爽了啦
卻也讓我熬夜到凌晨四點多
變成大熊貓

拍出來的成品實在比原先的專業多也好看幾百倍
先來看看
重拍的成品

真的謝謝玲玲願意大力幫這忙
但是鼻頭長的一顆超大痘痘
我只能說我真幸運
不是遇到針眼就是大痘痘
哈哈


造型1~ 典雅復古白紗造型百看不膩


造型2~浪漫蕾絲更顯高貴氣質



造型3~時尚花帽流行中帶點俏皮


造型4~粉色甜美更顯溫柔婉約



造型5~青春亮麗的藍 活潑又搶眼


造型6~彩繪玫瑰讓人印象深刻 獨具風采


造型7~高雅精緻的皇冠氣質出眾



造型八~熱情洋溢的火紅魅力四射


辛苦熬夜絕對值得的
感謝攝影師tony用最專業的技術成就這些作品
感謝玲玲鼎力相助 讓我得以發揮
感謝我們工作室每一位伙伴的大力協助
感謝新娘物語再一次讓我瞭解"專業的重要性"
感謝我自己 那麼瘋狂的堅持完成創舉
感謝大家願意聽我分享


然而
那麼感恩的心情期待著出版那一刻
我還是從歡喜的心情掉入了灰暗谷底


待續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