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julia其實已經有自己的個人網站
那時還沒認識我們工作室伙伴們
一個人很辛苦地在台北 桃園兩地奔波
julia 妹因略懂電腦 幫我架設了一個屬於julia工作室的個人網站
那時的julia雖然很苦 但是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也算開心
慢慢的 我把重心移到台北
畢竟過著桃園 台北兩地跑的日子光油錢就很驚人了
到了台北認識了攝影師 因為彼此理念相同
對這個行業也充滿熱情
我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轉眼間竟然也成立了6個年頭 真是快呀>
那時 我們架設了屬於自己工作室的網站 一個屬於我們工作室更專業的網站
網站對於一個經營網路生意的工作者來說
是何其重要的一環
很懊惱的是
我們花了好多錢架設了網站
卻因駭客入侵把我們的網站資源淘空<不知道是網站太美了 還是被惡性破壞啦>
我們的網站因此停擺
那時我們請當初負責網站的公司處理這個問題
無奈是 這公司不但沒有責任感 還把責任推來推去
我們也因為忙碌 一直都沒時間好好修復我們的網站
好加在做生意靠口碑
julia工作室靠著多年奠定的好基礎跟好口碑
感謝給我們服務過的新人們一再介紹推薦
讓我們的業績一直持續成長跟穩定
雖然沒有了專屬網站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經營自己

3年多前我的新娘葛小蘿幫助我成立了我的第一個個人報台pchome 的個人明日報
讓我有個管道可以寫寫心得跟心情
也讓我有個空間可以放自己的作品
因為葛小蘿後來轉站到無名小站<都是明日報太不穩定了 常常當機>
葛小蘿很好心的幫我一篇一篇文章慢慢的移到這邊
讓我有了更大更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真的很謝謝葛蘿!

我在無名寫了了兩年多的文章
真的很謝謝這麼多新娘跟網友一直支持著"julia的彩妝世界"
跟著我一起分享新娘故事跟心情點滴
也謝謝大家對julia 工作室的鼓勵跟支持

目前屬於julia工作室的專業網站已經慢慢建構中
<感謝我的好伙伴sammy一直在這個部分用心付出 我相信專業網站很快就可以連結囉>
在這段時間如果有什麼問題
或想知道julia工作室的報價跟作品
都可以連結到juliastudio'blog點看作品跟報價
http://www.wretch.cc/blog/juliastudio
我們已經慢慢將作品整理當中
有新作品 我們馬上會post到相本
有新訊息 我們也會即時公告
屬於juliastudio的部落格也會有更多的伙伴介紹跟作品集喔
希望大家可以常常去參觀指教喔

這片園地
就讓julia自己可以有更多的自我與抒發吧!

批ㄟs~後來發現越來越多同行也跟進經營部落格
當作廣告的方式之一
我想這也是無可厚非啦囉 
愛模仿就是台灣的特色ㄇㄟ
但是當我發現也有人用"x x x的彩妝世界時 " 然後開始也寫著跟我同樣性質的文章
我真的很想說
泥馬幫幫忙 做這行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跟stylieㄇㄟ
學人家就算了 連名字都取跟別人一樣 很沒創意ㄝ
哼哼哼

關於julia的彩妝世界電子報很久沒發行了是因為
我一直無法進入明日報的電子報介面
才導致都沒發行電子報了
跟大家說抱歉唷



julia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